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舒敏诺抗过敏益生菌,适合成人儿童过敏体质调理的益生菌

时间:2021-10-25 16: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五大专利复合菌株

罗伊氏乳杆菌GL-104【利可查zl201010226737.7】、干酪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唾液乳杆菌GL-101、嗜酸乳杆菌GL-206

低聚果糖、水苏糖

益生菌的有益因子 益生元,增殖有益菌

维C

参与体内的抗炎反应,以及解毒反应。过敏人可以多补充VC。

DHA藻油

(要求做 : 知识点了解)

1、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

2、藻类可以通过自身发酵合成DHA,

3、大部分人认为鱼就是DHA的主要来源,而事实是,鱼类之所以含有DHA,是因为鱼食用了富含DHA的海藻,而海藻中的DHA通过食物链传递才在鱼体内累积下来。因此直接服用藻类DHA不仅更直接,而且也不会有鱼油的腥味。

4、小贴士:藻油DHA相对更加稳定和安全,适合孕产妇和婴幼儿食用。由于价格较高,大部分营养食品中添加的量并不够高,

5、儿童脑发育所必须的8大营养素,分别是蛋白质、牛磺酸、脂肪酸、铁、锌、碘、硒、B族维生素

6、藻类提取的DHA是纯天然、植物性的、抗氧化能力强、EPA含量少;

而从深海鱼油提取的DHA,性质比较活跃,很容易氧化变腥,EPA含量极高。EPA有降血脂、稀释血液的作用,所以从深海鱼油中提取的DHA和EPA有利于老年人、成年人。海藻油提取的DHA最有利于婴幼儿的吸收,并可以有效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的发育。

海洋中单细胞藻类能自身合成DHA。大部分深海鱼体内DHA是通过进食海藻得来。

磷脂

磷脂组成生物膜的主要成分,常与蛋白质、糖脂、胆固醇等其它分子共同构成脂双分子层,即细胞膜的结构。

1、增殖作用

人体神经细胞和大脑细胞是由磷脂所构成的细胞薄膜包覆,磷脂不足会导致薄膜受损,造成智力减退,精神紧张。而磷脂中所含的乙酰基团进入细胞间隙与胆碱结合,形成乙酰胆碱。乙酰胆碱则是各种神经细胞和大脑细胞间传递信息的信号分子,可以加快神经细胞和大脑细胞间信息传递的速度,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

2、活化细胞

磷脂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细胞内外物质交换的重任。如果人每天所消耗的磷脂得不到补充,细胞就会处于营养缺乏状态,失去活力。

人的肝脏能合成一些磷脂,但大部分是从饮食中摄取的,特别是三四十岁以后。但是磷脂的活性以25度左右最有效,温度超过摄氏50度后,磷脂活性会大部分失去。因此建议健康的人亚健康的人都食用磷脂作为保健之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