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自然阳光益生菌系列,享受美食也留住健康

时间:2023-01-16 13: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过年回家,亲朋好友总会欢聚一堂,在餐桌上享用美味时,早已将减肥、饮食健康抛之脑后,在一顿胡吃海喝后,说不定肠道会有些不适。为了度过一个愉快假期,不妨提前了解些健康小知识,并通过自然阳光的益生菌系列产品,让自己在假日里也能为健康加分。

在肠道中,膳食纤维和水分两大因素会影响肠道健康,当身体缺水时大肠会吸收粪便中的水分,从而进入血液循环中,诱发各种疾病。而总是大鱼大肉、过少地摄入蔬菜和水果,将无法补充充足的膳食纤维,一旦膳食纤维摄入不足,不能让肠壁得到刺激,则极易引起胃肠疾病。

此外,肠道菌群也是影响肠道健康的重要因素。人的肠道当中,有大约100,000亿个细菌,这些细菌分为有害菌、中性菌和有益菌三类。如果肠道菌群平衡被打破,则会导致有害菌占据主导地位,微生态发生紊乱,进而引发肠轴及神经系统调节出现故障、腹泻等一系列肠道问题。

当我们感觉到肠道不适时,可以通过补充益生菌,让肠道菌群重新恢复平衡。在养护肠道健康上,自然阳光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出发,坚持深耕研发天然有效的健康营养产品,聚焦产品品质,打造了一系列益生菌产品,为人们的肠道健康提供营养助力。

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

自然阳光400亿+益生菌固体饮料添加了乳双歧杆菌B420、嗜酸乳杆菌NCFM、动物双歧杆菌Bb-12三种益生菌。其中乳双歧杆菌B420耐胃酸,嗜酸乳杆菌NCFM对胆碱有较强的耐受力,而动物双歧杆菌Bb-12的肠道粘附力强、存留时间长。400亿+活性益生菌能够更好地抵达肠道底部,从而实现肠道良好正循环。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每包富含30亿活菌单位,益生菌(凝结芽孢杆菌)+益生元(菊粉)的科学配方,让产品效果更加显著。凝结芽孢杆菌作为一种耐高温、耐胃酸、耐缺氧的益生菌,在人体内的存活率很高;而菊粉的作用是帮助益生菌的生长繁殖,让益生菌能在肠道中更加如鱼得水,从而维持一个健康良性的肠道微生态系统。

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

自然阳光优萌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含有动物双歧杆菌B94、乳酸菌复合粉益生菌;此外,产品还添加了膳食纤维、Gastro-AD大豆后生元、岩藻多糖、猴头菇等复合成分。尤其是岩藻多糖成分,这种成分被称为“藻黄金”,可以帮助人们清除幽门螺旋杆菌,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在肠胃内的黏附,并增加胃体黏膜厚度、修复胃黏膜损伤。

假期将至,人们一边顶着全年收尾工作的压力,一边还要参加各种年会、聚餐,很容易让肠道负担加重。在此期间,不妨用自然阳光的益生菌产品,在纵享美味的同时,呵护肠道健康,享受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