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岳阳市口腔医院:爱牙护齿 相约九月

时间:2022-09-23 17: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桂花园社区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龙琪)今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2019-2025年)》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自九月以来岳阳市口腔医院开展了一系列的“爱牙护牙”活动。

活动一:小小牙医体验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知道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教会孩子正确的刷牙方法,帮孩子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岳阳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自九月以来连续开展了3场“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让80个家庭的孩子和家长参与其中,体验当小小牙医的乐趣,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朋友们如何科学护牙。

活动二:走进五里中学

9月15日,岳阳市口腔医院牙防办走进五里中学,为九年级的200多名中学生进行口腔宣教,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为主,让更多的中学生知道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三:走进弘毅新华中学

9月19日上午,我们走进了弘毅新华中学,为全校40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特殊的主题班会。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和老师知道口腔的重要性,我们通过广播的形式来开展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学生都收获满满,感触颇深。

活动四:走进桂花园社区

9.20当天我们在城陵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组织下来到了桂花园社区,为该社区40多名留守老人进行口腔的免费检查,并耐心跟他们讲解口腔的相关知识,指导他们正确的刷牙方法。

口腔疾病可防、可控、可治。防控口腔疾病需要个人口腔维护和专业维护相结合。自我口腔保健是维护口腔健康的重要手段,定期检查、及早防治是关键。向大众普及和宣传爱牙护牙的医学常识是口腔科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岳阳市口腔医院将继续尽全力为提高大众口腔健康科学素养和自我口腔保健的能力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AK007)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