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龙牡壮骨颗粒新升级 品质提升有保障

时间:2020-07-29 10: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儿童是病症的高发群体,有些孩子经常发烧、腹泻、挑食厌食,家长们常年奔波于各大医院求诊,但无论是输液还是吃药,往往都是这个病没好利索那个病就又来了。究其本质,是由于幼儿自脾胃不调和饮食无度,小儿脾胃功能不足、腑脏娇嫩,后天喂养不当、脾胃负担过重,若通过服用龙牡壮骨颗粒早做调养,可有效调理脾胃健康,防止病症多发。

龙牡壮骨颗粒是健民集团针对儿童健康专门研发的补益剂,作为儿科产品的开山鼻祖,龙牡广受各位家长和儿童们的喜爱。在这三十五年的历史当中健民集团始终致力于提高儿童健康水平,对龙牡壮骨颗粒产品不断进行研发。目前新升级的龙牡壮骨颗粒已经上市了,在技术、口感、吸收、冲泡方面均有明显改良。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原料均选用质优效佳的地道药材,例如甘肃的党参、黄芪,湖北的山麦冬等,其品质和疗效均优于普通药材。在浸膏生产过程中,采用密闭动态提取技术,使药材中的有效成分得以最大限度提取并保留在浸膏之中。另外新一代龙牡每小袋从5克浓缩为3克,主要有效成分却含量更高,让宝宝在有限的剂量下吸收到更多的营养成分。

为了让宝宝吃药不再是一件难事,新一代龙牡采用全新味觉掩蔽技术,不添加蔗糖,也使得良药不再苦口。选用的辅料都是从新鲜香橙果中提取的天然橙油,口感上最大程度的还原甜橙本身的味道,健康安全的天然植物橙油将药味和香橙水果味平衡得恰到好处。经过15个单位、3000多名儿童口味测试,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特有的香橙味得到了98%以上的孩子喜欢。

为了减少对脾胃的影响,龙牡壮骨颗粒钙源选用乳酸钙等有机酸钙,相较于碳酸钙等无机酸钙,新升级的龙牡壮骨颗粒不消耗胃酸,不易引起上火便秘,更适合孩子使用。另外新龙牡在技术上进行升级,颗粒制粒使用特殊的高溶解性糊精,对药物有效成分进行包埋,使药物在储存时更稳定,冲调时溶解性更好。只需要30ml温水就可以使药物有效成分完全释放,解决了婴幼儿饮水量过大喝不了的难题。

养育孩子是一门技术活,家长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还要及时关注孩子身体健康,帮助孩子调理脾胃,及时为孩子服用龙牡壮骨颗粒进行调养。新升级的龙牡壮骨颗粒在品质上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有效促进了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孩子建立一个更为舒适的成长环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