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西安普瑞眼科医院 | 蔡司半飞秒近视手术全新升级

时间:2022-06-28 16: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角膜屈光手术发展至今,新的手术方式不断涌现,为患者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如今,全球每天都有人在接受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性化近视手术后重获睛彩视界。

相对其他眼部手术,屈光近视手术是相对安全的手术,但也有患者表示,在了解到激光近视手术是切削部分角膜达到手术效果的原理后,还是希望能尽可能的保留多一些的角膜:“多留一些肯定更安全嘛,心里也没那么怕咯。”

特别是一些因考警校、军校、征兵入伍、职业运动等原因而摘镜的患者。而切削更少的角膜以获得良好的预后效果,也是西安普瑞眼科医院屈光团队设计每台手术方案的目标之一。

对待每一台手术,屈光团队的指导思想都是:全方位质量控制,安全第一!所以,他们在不断的做技术层面的改进,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而角膜地形图引导的360°全晰定制CRS-Master个性化飞秒手术更好的融合了这一目标。

360°全晰定制CRS-Master个性化飞秒手术简单说就是利用角膜地形图测出角膜上的变化再导引雷射在角膜上雕刻,针对不规则角膜进行雷射消除的一种手术方式,这种方式能够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角膜构造来设计出适合每个人的个性化手术方案,可以用“千人千面”来形容“她”。那么,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360°全晰定制CRS-Master个性化飞秒手术。

手术是在两台机器设备上完成,在“繁琐”的术前准备后,先用蔡司全飞秒设备制作角膜瓣,扫描完成后,护士会将手术床转到另一台设备准分子激光前,等待手术医生录入已经测量好的角膜地形图数据,这些数据支撑我们做到技术层面的改进,更好的结合了飞秒激光和准分子的优势,针对每个患者角膜不同的特点来进行屈光手术,对角膜不规则散光、不对称散光都更有利,也可以做到Kappa角补偿,在将角膜的损伤降低的同时,给患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在这项手术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检查设备——角膜地形图。

角膜看起来都差不多,但其实每个人的角膜形状都不相同,该设备可以在不到1平方厘米大小的角膜上,采集22000个数据点,可以确保机器精准的识别每个角膜的形状特征,然后医生在这个基础上为患者量身定做手术方案。

如果考虑接受近视手术,一定先判断自己的基本条件是否符合:

1、想摘或者需要摘眼镜的合理需求。主观上需要:主要出于外形考虑,运动需求,不接受框架或隐形眼镜等;如:受近视烦恼的已工作人员,有颜值需要的人,摘镜找工作,入伍参军的人;被动上需求:包括求学或求职需要,以及双眼屈光度相差较大等一些不适合佩戴眼镜的情况;

2、年龄在 18~45 周岁之间;

3、屈光度数相对稳定 2 年以上(每年变化不超过 50 度)者。

满足上述条件后,再结合术前检查结果,专业医生会根据患者生活区域、年龄、职业、用眼习惯等与手术相关的因素进行多维度分析,并借助普瑞眼科集团强大的专家团队联合会诊,为患者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手术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