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艾康生物:15分钟快速出结果!Flowflex 新冠自检试剂盒通过BfArM上市审批

时间:2021-04-22 15:00 来源:海峡网
字号:

新冠疫情爆发已经一年有余,许多国家疫苗接种陆续开展,也有许多国家仍在与病毒艰难斗争。而最近欧洲疫情似乎愈演愈烈,多国感染、住院和死亡人数都在快速上升。更具传染性的病毒变种、疫苗短缺、检测效率低等问题导致疫情在欧洲持续扩散。

尤其是检测慢、检测难的问题格外突出。做一次核酸检测不仅至少需要2.5小时的时间等待结果,还经常需要排长队,大大降低了工作生活效率,给了病毒以更多的传播机会。大量的核酸检测需求还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医疗挤兑,医院满负荷运转,不仅医生护士苦不堪言,还占用了普通民众很大一部分医疗资源。

一场疫情,让世界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同时,各国也在积极发展医疗技术,提升防疫水平和效率。就在前不久,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研发的Flowflex™新冠病毒抗原自检测试剂盒产品获得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局(BfArM)批准进入自测清单,这是继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获得专业市场的审批之后,再次获得BfArM批准自测市场的上市审批。同时,Flowflex™在法国、丹麦、奥地利、捷克、荷兰等国家和地区也已经获得许可。这意味着全球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进入了全新时代,不仅为全球每个人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甚至影响和改变了世界范围内新冠病毒检测领域的格局。

这款Flowflex™新冠病毒抗原自检测试剂盒最大的突破就是缩短了检测时间,由传统核酸检测的2.5小时缩短至15分钟;而且检测结果准确度高、便携带、易操作的特点也被民众所广泛青睐,非专业人士也可以像测早早孕一样轻松操作,无需经过专业医学训练。Flowflex™适用于家庭及个人进行新冠病毒的自检测,大大节省了时间,同时也缓解了医院等检测机构的压力。

研发生产Flowflex™试剂盒的艾康生物堪称厚积薄发,这家拥有26年生物科技研发经验的企业,自1995年起,就致力于生物技术研发,依托中美两地研发实力、严苛的质量控制系统等,多年来始终走在服务全球人类健康领域的道路上,先后通过了IS013485、欧洲CE、美国FDA等权威机构认证,迅速跻身国际化大公司之列,肩负着全人类的抗疫重任。

Flowflex™初步预期可以作为第一道防线,识别目前感染者和应该接受隔离的疑似患者,以帮助疫情防控,防止疾病传播。尤其是欧洲第三波疫情爆发以来,检测需求剧增,Flowflex™的获批上市犹如一场及时雨,为全球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全新血液。

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依托中美两地生物技术研发实力、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全球化的销售合作策略,服务全球人类健康领域。公司致力于生物诊断行业的原物料开发、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一体化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医疗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生物诊断领域的排头兵,艾康生物已成功开发便携血糖检测、尿液分析系统、血液分析系统、PCR检测系统、免疫检测系统等多个平台产品。公司一直坚持质量体系建设,保持以出色的成绩陆续通过美国、中国 、欧盟、巴西、韩国等食品药品监督审核,并获得当地市场准入,产品品质已得到148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在“立足本土”的全球化战略下,公司在中国、美国、墨西哥地区逐步实现产业升级,为当地及全球的诊断需求提供快速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