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石家庄容康中医院送汤圆,医患共度元宵节,健康幸福一整年

时间:2022-02-15 15: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万户千家今夜好,张灯结彩闹元宵。

元宵佳节吃汤圆,取团圆之意,象征全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2月15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

为了让住院患者在医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元宵佳节,石家庄容康中医院特让食堂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汤圆,为住院患者及家属送上汤圆,让他们温暖过节,感受团圆。

“元宵节快乐!祝愿您早日康复,生活甜蜜,全家幸福!” 病房里响起了祝福声,感觉到医护人员的真切关怀,患者一个个都笑容满面。

医护人员每到一间病房,都亲手把汤圆送到每位病人手中,既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又叮嘱他们注意生活起居,健康饮食,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今年过年是在咱们医院过的,让我永生难忘,虽然回不了家,但看着孩子一点点好起来,真是说不出地高兴,医生、护士平常对我们还特别照顾,回去一定好好宣传宣传咱们医院。”一位患者家属接过汤圆开心地说。

另一位住院患者说:“咱们医院真是太贴心了,我们家元宵节都要煮汤圆吃,虽然现在不在家,但有了这碗元宵,这元宵节我也过得很温暖的,谢谢医院。”

一颗颗热气腾腾的汤圆象征新年里甜甜蜜蜜、全家团团圆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一碗碗美味汤圆热气腾腾,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氛围,病友和家属们笑逐颜开,在汤圆入肚暖胃之余,更为医护人员细致入微的暖心举动而感动。看似小小的汤圆,传递着医护人员满满的爱。

石家庄容康中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把医院打造成爱心满满的港湾,共同传递社会大爱。患者今天吃下这软糯的汤圆,将这份甜蜜幸福,化为来日的铠甲,酝酿所向披靡的能量,康复不是梦想,终将照进现实。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