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新绿色药业协办青海省中医院第五届河湟养生膏方节开幕式暨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3-10-23 15: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国粹,10月14日,青海省中医院第五届河湟养生膏方节开幕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西宁力盟步行街拉开帷幕,青海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军茹,院长林勋,副院长曲宁、沈建武出席活动。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绿色药业”)作为协办单位派出“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和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气温微寒,但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就诊,上海、北京援青专家和省级知名中医药专家现场坐诊,为群众把脉开方。护理团队为群众开展耳穴埋豆、铜砭刮痧等中医特色治疗项目。医院还准备了三款膏方体验装和中医养生茶,让群众感受传统中医药的博大精深与无穷魅力。

为方便群众就近配药、取药,新绿色药业志愿者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开到了现场,为接受义诊的群众免费调配中药配方颗粒。现场配发的中药配方颗粒无需煎煮、即冲即服,药品重量轻、体积小,存储、携带方便,获得了专家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15000元的常用药品,免费调配400余付中药配方颗粒,普及和传播了中医药养生知识,让更多市民了解膏方的进补和调理作用,感受中医药在医疗保健和“治未病”的独特功效。

公益于心,责任于行。未来,新绿色药业将继续践行公益使命,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以不变的企业匠心与社会责任心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