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抗衰老护肤品哪种好?新臻萃精华蜜+眼霜让抗衰效果加倍

时间:2021-01-05 17: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细纹和皱纹也会更加明显,毛孔也会随之变大。尤其是面对环境与生活的多重压力,肌肤会衰老的更快。那么抗衰老护肤品哪种好?精华和眼霜的选择至关重要!而茱莉蔻的新臻萃活颜精华蜜与新臻萃活颜精华眼霜可以有效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 + 46%,让你的肌肤全面重现充盈紧致。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与新臻萃活颜精华眼霜搭配使用,可以实现肌肤的整体紧实,细部充盈。这两款产品皆含有两款胶原催产素,因为胶原蛋白可以如胶水般维持皮肤的形状和韧度,然而它时刻流失且无法直接由外界补充,所以提升胶原再生速度是捍卫年轻肤质的关键!

在历时5年寻找抗老植物的过程中,茱莉蔻发现金纽扣花可起到舒缓细纹及皱纹的作用,尤其是避光生长的金纽扣花,可将连接真皮与表皮基底膜的VII型胶原蛋白产量提升46%,从而精确有效地收紧真皮和表皮。而科研人员在测试茱莉蔻经典成分辣根菁萃时也意外发现,辣根提取物能够增加真皮层中的I型胶原蛋白37%的生成量。因此,茱莉蔻将金纽扣花菁萃和辣根菁萃两款塑形成分联合注入到新臻萃活颜系列中,帮助肌肤催生两种关键胶原蛋白,令肌肤紧实有弹性。

除了双料“胶原催产素”,这两款抗衰老护肤品还融入了品牌经典“植萃菁华复合物”:补水滋养的玫瑰、抗炎镇静的金盏花、舒缓抗敏的薰衣草、保湿均衡的药蜀葵根,源自阿德莱德有机农场的4款明星植物通过品牌独有的生化精质萃取技术Bio-Intrinsic™,将活性能量完整传达给肌肤,高效对抗造成细胞损伤的氧化和炎症反应,同时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更加红润有气色。

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还采用了在第29届IFSCC大会上备受关注的“精华配方科技”,如蜜似露的创新质地于涂抹间迅速润泽修复角质层,令角质层平整光洁,肌肤盈润明亮立等可见!精华蜜所含的类皮脂成分同时养护皮脂膜,均衡水油比例、强化皮肤屏障。另外,茱莉蔻还推出了50ml大容量的新臻萃活颜精华蜜,性价比更高!而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眼霜可以改善眼周肌肤的紧致度、匀净度和亮泽度,令眼周轮廓清晰分明,肤质倍显柔滑。

2021开年之际,颜值也要高开,抗衰老护肤品哪种好?茱莉蔻新臻萃活颜精华蜜与新臻萃活颜精华眼霜,为你修轮廓、修气色、修肤质,让抗衰效果加倍,胜过百万修图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