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入冬呼吸健康如何保障?海尔空调双56℃更暖更健康

时间:2022-12-14 17: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15日起新一轮冷空气将给我国大部带来大风降温,局地降温超10℃。入冬以来,气温逐渐降低,天气寒冷干燥,人体的呼吸系统很容易遭受疾病侵袭。尤其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呼吸防护更不可大意。那人们日常居家如何在保暖的前提下,同时兼顾呼吸健康呢?

海尔空调制热状态出风口温度可达56°C以上,并且首创的56°C除菌自清洁科技能强力除菌,给用户带来空调空气都干净的全新体验。双56°C,为用户安稳过冬提供了双重保障,更暖更健康!

空调制热差是通病?56℃制热挑战不可能

一到冬天,就能听到很多用户抱怨,家里的空调制热不管用,开了跟没开一样。而且不管是哪个品牌的产品,都有这样的问题。可见,制热差并不是个例,而是行业通病。尽管各空调厂商曾尝试改变,但在同一套冷媒系统控制下,为了兼顾制冷效果,制热始终有心无力。

但海尔空调偏偏要挑战不可能,发起一场56℃制热大挑战。挑战过程中,开启制热功能仅3分钟,海尔空调的出风口温度就达到了60℃,远远高于普通空调的38℃,不仅制热速度更快,制热效果也更好。

海尔空调的这份底气来源于科技创新。为打破传统空调固定分流方式的限制,海尔空调创新研发出可变分流技术,可以做到在同一套换热系统下,柔性调整冷媒流路的支路数和管路排布,让制冷和制热时冷媒流路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制冷、制热循环都能达到最佳效果。

空调房空气不干净?56℃高温除菌更健康

今年的冬天似乎比以往更加难过。为了更好地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人们的防护意识更加警惕,对室内空气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作为家里的空气管家,空调光制热好还不够,还得够健康。

针对人们反映的开空调有异味、时间久了身体不舒服等问题,海尔空调深入调研后发现,多半是空调、空气脏了导致的。为此,海尔空调创新56℃除菌自清洁技术,通过将蒸发器、风道、出风口等整个送风系统温度骤升至56℃并维持30分钟以上,在空调内形成一个高温除菌舱,再利用逆循环速冷技术,让内部温度骤降,进一步去除空调内部顽固病菌,除菌率可达99.9%,这样空调只吹干净风,家人呼吸更有保障。

海尔空调为健康所作的努力可不止这些。为了让空气时刻保持新鲜,海尔空调还创新洗空气技术,可以洗去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空气污染物,同时释放水分子、负氧离子2类健康因子,给用户带来“森林氧吧”般的清新空气体验。

懂用户才能被用户喜欢。为了带给用户更极致、更健康的空气体验,海尔空调一直在努力,通过产品科技创新、场景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多重保障,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