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荣获年度“最佳第三方影像诊断机构”

时间:2021-12-13 19: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雷锋网联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举办的“第六届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大会”(简称 GAIR 2021)于12月9-11日在深圳举办。

本次大会连接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三方,邀请了知名企业领袖、国际组织代表、投资人、行业学者到会,共同探讨数字化、智能化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作为第三方医疗机构,凭借其在影像诊断领域的专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2021最佳数智化年度榜单“最佳第三方影像诊断机构奖”。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作为平安集团大医疗生态圈的重要成员,在国内首创集影像诊断、医学检验和精密检查“三位一体”的创新业态,积极发挥生态圈协同效应。通过引进先进的影像设备,整合权威专家资源,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高水平和标准化的影像诊断服务,促进区域内影像设备和人才资源的共享及复用。

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中明确,要开展健康中国云服务计划,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推动惠及全民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推动健康大数据的应用。

在此背景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深耕影像领域,依托权威专家和区域影像中心智慧平台(平安好影像),满足广大医疗机构额患者对高水准影像诊断的需求。目前,平安好影像平台已实现远程阅片、远程会诊、影像教育等功能,积极促进影像专科医联体成员、医疗机构之间的检查结果互联、互通、互认。

在医疗服务能力方面,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组建由三甲医院权威专家和中青年骨干组成的专职医护团队。其中,在高年资医生人才引进上,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拥有主委级名医全职加盟坐镇,还与国内核心三甲医院、知名医生集团紧密协作,组成多学科专家团队,从“医、教、研”等方面提供专业、权威的指导,覆盖全国15省,累计签约专家超百人。

在现有医疗体系之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通过科研级的影像设备、大师级的影像专家、全面领先的检验项目、全程可控的质量体系,来构筑影像、检验业内标杆,盘活优质医疗资源,灵活地为民众提供高质量健康筛查、影像诊断服务。

在影像诊断方面,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注重与医院、医疗机构的对公合作,重点通过高精度的尖端设备和强有力的专家团队,承接一些院方因设备的承载力或精度等问题而不能有效接待的影像检测服务。从而实现深度合作,并为分级诊疗打下基础。

在VIP权益方面,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提供三甲名医零距离问诊、1对1报告解读等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服务,覆盖诊疗全流程。目前,已覆盖全国1800多家三甲医院,平均2个工作日反馈预约结果、3-5个工作日完成门诊预约,并在诊后为患者提供转诊、住院接送、术后探视等服务。

另一方面,在服务的覆盖性上,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自建旗舰中心已经在全国完成8家自营旗舰检测中心、9家医学检验实验室的网络布局。并通过共建、加盟、托管、移动等形式,在27个省份落地600余家医疗终端。

显然,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之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利用设备、技术、资源以及资金上的优势,在供给端结构调整过程中,与公立医疗机构形成合力,有效协调、高效配置,通过专业医疗检测检验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安全的创新型健康检测服务。

关于平安健康(检测)中心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是中国平安大医疗健康战略的重要成员,以推进分级诊疗,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为导向,依托纳米级的仪器设备、主委级的医生团队、五星级的客户体验和医疗级的健康检测,打造线下线上一体化的影像诊断、医学检验和精密检查综合医疗服务业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安全的创新型健康检测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