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1-27 18: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2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工作座谈会,交流经验,安排部署新选派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区及部分乡镇设分会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新派人员名单,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派驻利津街道卫生院业务院长师鲁静、市人民医院派驻六户卫生院医师徐新维作为基层工作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以自身基层工作为切入点,介绍了支医经验和体会;市二院医师王江辉、市中医院、东营区卫生健康局分别代表新选派人员、派出单位、受援助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选派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基层服务,不仅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践行医者仁心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重要措施,更是锻炼专业技术人员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医疗惠民、提高满意度的有效手段。

会议强调,到基层工作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要按照“引领、互助、合作、分享”的工作理念,以开展特色专科共建、提供日常诊疗服务、做好“传帮带”为重点,积极发挥帮扶专家、“业务院长”及派出医疗机构专业专科优势,扎实开展好医疗帮扶工作;要以组建专家团队、开展巡诊等形式,组织实施好流动医疗服务工作,让基层群众就近获得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会议要求,新选派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这项工作,以严密的组织纪律性服从领导和安排,以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强化主人翁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新时代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选派到基层人员,市属派出单位分管领导、主管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卫生健康局、派出单位分管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受援基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