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实现产业热点和消费买点双结合,养元植物奶成为健康生活新选择?

时间:2022-11-21 11: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植物馈赠的美味佳肴,是不是真香?如果说几年前尚有人存疑,那么今天这一问题的答案已毋庸置疑。

现如今植物基涉及植物饮品、植物肉、植物零食三大领域,植物基不再是风口上的概念,而是消费者触手可及的产品了。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领军者,研发出六个核桃的养元饮品近年来一直在植物基领域积极进取。养元饮品为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开拓新的品类。同时,养元饮品创新研发推出了采用非转基因大豆搭配优质核桃仁的养元植物奶。

要知道植物基概念营养饮品的受众规模、消费频次和群体渗透率都在快速提升,植物奶会有越来越广阔的成长空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放诸四海而皆准。评估新品类的成长价值,必须关注这一品类核心技术的渗透程度,企业有没有引入技术要素,实现优化体验和满足消费新需求。

聚焦养元植物奶,一方面其原料从植物直接提取,而动物蛋白是动物摄入植物后进一步产生的蛋白,多了一道食物链就增加了很多浪费,因此养元植物奶无疑是可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并且更加环保的;另一方面养元植物奶是从原材料分化出来的细分门类,对豆奶的发酵需要技术支撑,才能让产品兼顾营养和口感,优化乳糖不耐受人群、倾向无乳糖人群的消费体验。

更何况养元植物奶以细化研磨+UHT灭菌技术加工,更大程度保留原料营养,口感也更为新鲜。产品中含有9.0g优质蛋白,2.0g原生膳食纤维,且具有“0添加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的健康特点,天然植物蛋白,营养更均衡。

可以肯定的是,养元植物奶拥有高蛋白、零胆固醇、零乳糖的优势,满足市场对优质蛋白的需求,拓展植物奶品类,持续加码植物基市场布局。

一个新品类的长远发展必然需要符合社会潮流和发展趋势,有内外两重要素:对内关注消费动机,对外评估文化背景,这两重要素在深刻影响和改变消费领域的偏好选择和市场动向。养元植物奶是植物基的健康元素加上消费者喜爱的奶形态,实现了产业热点和消费买点的完美结合。

换言之,“健康”既是外部文化也是强消费动机,在追求健康、环保的大趋势下,植物基、植物奶将加速从“小众”变“大众”,研发出六个核桃的养元饮品推出的养元植物奶有望成为健康生活的新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