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恒天然旗下健康营养品牌纽添益:预防性和主动的健康管理或成趋势

时间:2022-11-03 17: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恒天然原料健康营养品牌纽添益发布了《益普索,纽添益消费者健康调研报告》,报告由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和恒天然旗下的健康营养品牌纽添益联合开展。该报告调查了1000名中国消费者对整体健康的看法。

益普索,纽添益消费者健康调研报告

纽添益联合益普索在七个国家进行了线上调研。共有5000名年龄在16-70岁之间的人接受了采访(中国和美国各1000人;日本、韩国、德国、法国和英国各600人)。针对重要的人口和地域变量设定了配额,以确保覆盖率具有代表性。调研于2021年8月进行,旨在了解消费者及其健康需求。

调研报告显示,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正在采纳整体健康的思维,他们认为健康不仅包括身体健康,还包括各个方面的健康。尽管大多数人表示他们正在采取积极的措施来管理自己的健康,但不同生活方式选择而带来的阻碍正在遏制这一进展。

重新思考营养对整体健康的意义

营养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有很多消费者认为均衡的饮食有助于预防重大疾病。实际上,仅有部分的消费者选择合理健康饮食来维持他们的健康。选择不采用营养解决方案来支持健康目标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不太信任市面上现有产品的健康声明,且认为它们太昂贵,导致他们更倾向于依赖天然食品。

大部分中国消费者表示,他们在管理自己的健康方面面临挑战,缺乏自律、成本和忙碌的生活方式是目前主要的阻碍因素。消费者没有足够的时间,尤其是在外出、学习或工作的时候,原因是他们的工作日程紧张、繁忙。还有一部分16-24岁的年轻消费者也有可能因健康产品口感不佳而被劝退。那些能提供简单营养方案而又不妥协风味的品牌,将有机会抓住中国市场的需求。

预防性和主动的健康管理成为趋势

新常态不仅增加了日常生活的压力,还加速了预防性保健康这一趋势,消费者关注降低疾病的潜在风险,以尽情享受生活。根据消费者调研报告,人们想保持健康主要有预防重大疾病、有闲暇时间休息和放松以及活出精彩人生这几个原因。

恒天然活力营养部代理总裁罗丹表示,健康和营养行业的未来将属于那些通过创新产品持续满足新需求的品牌,他们能够识别并弥补市场上的现有差距。“我们知道,现在的消费者很关心营养问题,正在寻找他们可以信任的简单产品。如果品牌能够攻克口味和便利性等问题,并一直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那么营养产品在身体健康、精神健康和内在健康方面就有许多机会。”罗丹补充道。

关于纽添益

纽添益是恒天然旗下全新健康营养解决方案品牌,通过运用恒天然在营养科学方面现有的知识产权成果及研发投入,结合健康营养产品、概念及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对端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健康和营养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