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四季优美:以健康食品高质量发展助力高品质生活

时间:2021-11-25 16: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天气渐冷,都说火锅是对抗冷空气的绝佳CP,火锅虽好吃,但你想过热量负担吗?

这可难不倒“吃货”,很多人都会在吃火锅的时候带上随便果。一方面,随便果里青梅含有多种天然有机酸,能与火锅辣椒素中的碱发生中和反应,可以降低口中的辣感;另一方面青梅中的有机酸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其酸味能刺激分泌消化液促进消化,助你嗨吃无“腹”担。

随便果是四季优美推出的创新型健康食品,以优质青梅为原料,搭配天然草本成分,结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制成,以满足年轻人​美味​、健康和轻养生的新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年轻人正面临着物质生活与精神需求的双重转变,促使他们提出了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要求。降低高油高糖高脂的摄入,选择更为健康、轻盈、好吃的新型食品成为新的消费趋势。

四季优美从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大健康产业,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零负担、轻养生”的高品质健康食品,希望通过品牌力量和产品价值,把健康理念真正融合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场景之中。

除了随便果,四季优美也为年轻消费人群提供了不同生活场景下健康饮食的解决方案,陆续推出四季代餐、四季优美青春冻。四季代餐解决时下年轻人吃饭难的问题。它不仅能提供人体必需的蛋白质、纤维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还不会给身体造成热量负担。对于越来越忙碌的职场人来说,提供了健康、便捷的饮食方式。而四季优美青春冻让燕窝这种珍贵滋补品以即开即食的形态出现并搭配鱼胶原蛋白肽、葛根粉、奇亚籽等多种珍贵原料,更符合现代人的滋补需求,有益元素的摄入更全面、更均衡。

健康、美味、便携,居家、工作、购物、学习、休闲、运动等各个场景都可以直接​食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这些健康食品备受年轻人青睐。现代年轻人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和审美,青睐与自己价值观相同、能够共情的品牌。四季优美在研发、注重品质的基础上,用健康食品传递健康和快乐,成为一个能够引领审美和生活方式的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