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卫材株式会社与Digital Garage, Inc.启动痴呆症相关合作项目

时间:2021-11-10 11: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卫材”)于宣布与Digital Garage, Inc.(总部位于东京,“DG”)共同启动合作培养项目 - “痴呆症生物网络实验室”,从而为解决痴呆症等相关问题做出贡献。与此同时,项目招募工作也已启动,诚邀致力于痴呆症相关研究的初创团队一同参与,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为痴呆症所引起的各类问题寻找解决方案,从而促进初创团队、卫材及DG之间的开放式创新进程,共同实现痴呆症包容性社会。

“痴呆症生物网络实验室”项目面向有合作意向的国际化初创团队发起呼吁,利用其独有的领先科技或完善的服务体系解决痴呆症这一疾病所引发的各类问题,如:脑部健康检查及维护、疾病知识的认知与测试、准确的诊断及确认治疗的有效性(药物治疗/非药物治疗),以及提供有助于改善QOL(生活质量)的护理。

对于入选的初创团队,卫材将与其分享企业在痴呆症领域所开辟的药物创造之路,以及有关痴呆症疾病宣传活动的宝贵经验。此外,DG也会将企业通过向“Onlab”这样的初创团队提供业务及资金支持,从而收获的有关管理体系的指导以及DC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中心化数据库)等数字健康领域的业务发展轨迹和经验方面的分享。在本次挑战赛中,卫材和DG将实施“开放性创新”,目的是将初创团队的技术和服务的优势与卫材、DG的资源有效结合,探索更多的合作,并开展示范实验等。此外,“加速计划”将由各领域的专家提供指导,进而为初创团队早期阶段的业务增长实现加速。

卫材启动了新中期业务计划“EWAY未来与超越”,其观点从患者转为“人”亦或是每一个消费者。在“EWAY未来与超越”中,卫材将以“赋予人们实现充实生活的能力”为愿景,利用人工智能等最新的数字技术,为人们提供药品的同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而消除人们的焦虑。为此,卫材正在逐步构建卫材通用平台(EUP),在外部合作伙伴的技术与自身研发实力协同作用下,该平台除了提供药品以外,还提供成套的解决方案。在这个由卫材和DG合作的项目中,基于EUP,不仅建立一个新的初创网络,获得与初创团队投资合作机会,卫材将持续为人民做出贡献。

[编者注]

1. 概要 -- 生物网络实验室(Onlab Bio Dementia)

申请条件:

- 痴呆症相关研究;

1)脑部健康检查及维持脑部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

2)疾病意识/测试,

3)精确诊断/确认治疗效果,

4)治疗,

5)护理,

6)其他主题。

- 拥有与伙伴企业(卫材和DG)产生协同效应的服务、产品或理念的企业,同时积极考虑与伙伴企业进行中长期的资本联盟并开展业务合作等。

- 入选后,能够将资源投入到伙伴企业,并与之协同合作。

支持

众多专家的指导

专业领域的支持

提供国内和国际网络支持

时间安排

申请日期

11月4日(星期四)-12月27日(星期一)中午

结果公布

2022年2月初

方案提供

2022年2月中旬至5月中旬

项目细节及报名表

初创公司请联系

网络实验室生物健康秘书处

2. 关于Digital Garage, Inc.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先驱,DG也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走进大众的生活。作为在互联网时代致力于创建可持续发展新“环境”的企业,DG主营两大业务,金融科技业务 -- 运营着日本最大的综合支付平台之一,并为领先的金融技术公司提供支付方式等业务。整合营销业务 -- 通过数据为线上及线下业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此外,DG长期探索世界各地有发展前景的初创企业并为其开发发展性业务。DG还经营一个名为DG Lab的开放式创新研发机构,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和生物健康等新生代技术创造新的业务。从而名列东京证券交易所头部名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