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卫材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推出数字工具“CogMate”

时间:2022-01-18 17: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CEO:内藤晴夫,“卫材”)宣布,其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子公司推出“CogMateTM”,一种用于自我评估大脑性能(大脑健康)的数字工具(非医疗设备)。两家子公司的销售目标是大都市企业客户。这将是“CogMate”在亚洲地区(不包括日本)的首次发布。在不久的将来,“CogMate”还将在新加坡等其它国家和地区推出。

“CogMate”是“NouKNOW®”(日本商品名)的多语种海外机型,由Cogstate, Ltd.(总部:澳大利亚)创建并由卫材研发和发行的认知功能测试“Cogstate Brief BatteryTM”(CBB),用于自我评估大脑性能的数字工具(非医疗设备)。在亚洲地区,“CogMate”配备了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等多语言功能。

“CogMate”是通过使用PC、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简单卡片测试来定量测量大脑在精神运动功能、注意力、学习和记忆以及工作记忆等四个检查项目中的表现。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约15分钟)进行自我评估,从而在日常生活和健康检查等情况下进行定期评估。在显示测量结果的屏幕上,分数(大脑性能指数(BPI))- 作为量化大脑性能方面的测量值,如记忆、认知和决策 - 与维持大脑性能的生活方式建议等,将一起呈现。

在亚洲,随着近年来人口的迅速老龄化,痴呆症患者总数预计将逐年增加。关于痴呆症,除了医疗费用外,家庭负担和社会负担都很重,这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

随着“CogMate”的推出,卫材将推动维持和改善大脑功能的自我检查和预防活动,构建生态系统,实现亚洲痴呆症患者的支持和预防。卫材将持续致力于为人民提供解决方案,不仅包括痴呆症患者,还包括整个社会,以消除与痴呆症相关的焦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