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享佳健康董事长“持证上岗”助力司法公正和公信

时间:2022-10-21 10: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人民检察院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切实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落实普法责任,促进矛盾化解,日前,南京市江宁开发区检察院举办听证员聘任仪式,14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代表接过聘用证书,持证上岗。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入选南京市检察机关听证员名单,并在仪式上接过聘书。听证员代表肖俊方表示:“非常感谢检察机关的信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此次听证员聘任坚持优中选优原则,分别从区人大代表、市、区政协委员以及基层组织中选拔,负责对检察机关的司法办案提出监督和支持。听证员库建设过程中,开发区检察院通过检察机关主动邀请、单位推荐等方式,精准筛选考察,综合业务需求以及报名人员职业、专业背景、工作经验等情况,经院党组研究并社会公示,最终确定14人为本院听证员。

检察听证是检察机关近年来大力推行的司法为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司法公正、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提升检察公信力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表示,非常感谢检察机关的信任,将切实履行听证工作职责,在履职过程中做好检察听证的“守门员”“监督员”和“宣传员”,与检察机关一起努力,为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贡献积极力量。

另外,听证员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企业出发,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享佳健康将通过制定一系列公司政策与规范性文件,不断完善合规管理体系,强化内部监督和管理,确保其行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内部规范等系列要求,更好履行听证员的职责,促进形成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之间的良性互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