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深融合共发展 医药企业携手构建行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体系

时间:2021-10-21 17:1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首届泰山医药论坛暨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济南举办。大会以医药行业“全产业 大平台 深融合 共发展”为主题,围绕着行业所面临的宏观形势、热点问题、市场格局等变化,就医药相关的热点话题进行主题研讨、圆桌对话、巅峰论道。行业企业旨在通过商会平台,构建行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体系。

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药品的核心是质量,药材的质量决定着药品的质量,企业责任显得尤为重要。当下面对医药行业变革,企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筑牢交流融合的商会平台,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推动医药行业在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据介绍,此次会议上,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正式揭晓,修正药业集团斩获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行业10大领军人物、行业守法诚信企业等8项奖项。

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致辞

“期望广大医药同仁不断提高专业水准,追求卓越品质,应对时代挑战,勇于创新变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医药使命,为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修涞贵说。

据介绍,本次会议在邀请了工业采购、连锁药店、医药研发等医药产业嘉宾,就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主题研讨的同时,更着力推动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对接。截至论坛结束,共达成20余项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合作金额达到5亿多元。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医药创新与制造融合发展对接交流会、采购工作委员会工作会、中药高质量发展委员会会议等分论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