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勇创科研新高,伊肤泉微针技术引领爱美女性新潮流

时间:2020-10-23 14: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微针”这个医疗美容项目名称,好像在近几年常常被提起,因其可以做到量化给药、靶向给药、定点定位给药,并能快速、准确地传递到需要改善的皮下部位,同时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出活性成分的美容功效,与整形手术美容效果不分上下,可以说是传统美容界的一大重要突破,因此越来越受求美者的追捧。

伊肤泉用黑科技领跑全球微针

而在众多微针品牌的激烈竞争中,中国民族美塑疗法品牌伊肤泉脱颖而出,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和崛起。早在2008年,伊肤泉就有了将国际先进微针疗法引入国内并加以改进的想法,并为此付诸行动,于是在2013年、2014年伊肤泉分别成为第一个推出无创纳米微针新技术和第一个推出国际高端射频微针新技术的品牌,将舒适微针保养新疗法带入医疗美容行业,引领行业应用射频微针穿孔和及时修复为一体的新技术,帮助更多求美者安全有效的实现华丽蜕变的愿望。

伊肤泉微针的功效

神奇的微针治疗一次相当于4000次的普通护理,其功效有:美白嫩肤、回春嫩肤、敏感修护、妊娠纹、痤疮凹洞、眼纹、除皱紧致、颈纹、头皮养护等。与传统的护肤方式相比伊肤泉微针有着能够有效激活懒惰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和促进细胞分裂与再生的优势,很大程度的提高了产品营养的吸收概率,让护肤效果更加安全、高效。

伊肤泉全面升级开启品牌新纪元

承载着在微针行业多年来精耕细作的厚积,伊肤泉品牌在成立十二周年之际实现品牌形象的新升级,开启品牌新纪元。蝶破新生的伊肤泉融入前卫美学基因,刻上了浓厚的艺术印记,呈现出了一种全新的美学符号,同时成为一种艺术风向标。

全面升级后的伊肤泉logo形象将艺术与科技感完美融合,其简约雅致的全新形象,正是现代独立女性的缩写,也更好的诠释出了“美的泉力”这一品牌理念,充分肯定了每一位爱美人士追求美丽的权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伊肤泉表示会继续投身于全新科技的研究,引领皮肤修复新潮流,将伊肤泉技术更安全、便捷地应用于市场中,造福更多的求美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