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BCL2抑制剂ICP-248获批临床

时间:2022-09-13 16: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日宣布,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自主研发的BCL2抑制剂ICP-248已获批开展临床试验,成为公司在血液瘤领域第五款进入临床的创新药,也是公司第13款进入临床的创新药。

ICP-248是一款新型口服高选择性BCL2抑制剂,旨在单药或与BTK抑制剂等其他药物联合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NHL)、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ALL)等恶性血液系统肿瘤。BCL2是细胞凋亡通路的重要部分,在多种血液系统恶性肿瘤中有过度表达。ICP-248可激活内源性线粒体凋亡通路,从而导致癌细胞迅速凋亡,发挥抗肿瘤作用。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ICP-248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血液瘤领域的管线实力。我们已经开发了多款药物,涵盖了血液肿瘤不同机制的重要靶点,如 BTK、CD19、CD20xCD3、BCL2 和 E-3 连接酶,以解决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