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骏丰频谱健康服务升级,明心康复中心促进社区康复医疗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8-07 15: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大健康知名企业骏丰频谱宣布大健康品牌生态升级,将从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健康教育三方面发力实现品牌生态布局。骏丰频谱投资的明心康复医疗中心作为“健康服务”的重要部分,也将迎来进一步升级。据了解,骏丰频谱以广阔的健康视野早前布局了康复医疗领域,明心康复医疗中心已形成一套独特、完整的康复治疗体系。

近年来,由于人口老龄化加剧及百姓健康消费需求升级等多重原因,我国康复医疗正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康复医疗需求群体不断扩大。据媒体数据显示,早在2019年我国康复需求总人数就达到了4.6亿人,且近年来持续增长。与此同时,在2021年我国康复医疗服务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1011亿元,实现了23.75%增长。其中,我国康复医院市场中民营医院占比达到77.53%,民营康复医疗机构占据显著的主导地位。在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推动下,我国民营康复医疗机构正飞速增长。

骏丰频谱健康服务升级,明心康复中心促进社区康复医疗高质量发展

立足专业,不断拓展康复特色服务

随着康复专科医院与康复服务机构快速发展,研发创新、高效能、高技术、高品质的高端康复技术成为各大康复医疗机构核心发展新方向,不少康复领域龙头企业纷纷探索新模式、新技术。

据悉,骏丰频谱投资的明心康复医疗中心面积达6000平方米,设置有传统治疗区、言语治疗区、吞咽治疗区、运动治疗区、物理治疗区等,并配备一批国内外先进的康复设备,包括步态与平衡功能评估训练系统、反重力跑台、电子鼻咽喉镜系统、虚拟现实评估训练系统以及一批检查评估设备,特别在吞咽功能康复、神经康复、肌骨疾病康复领域拥有特色诊疗设备以及技术。

骏丰频谱健康服务升级,明心康复中心促进社区康复医疗高质量发展

骏丰频谱明心康复医疗中心以专业技术力量和设备保障提供高标准的康复服务。在这里,患者可获得与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同标的康复专科医疗服务。据了解,明心康复医疗中心不仅配备了专业的医疗团队,还特邀原三甲医院专家主诊,国内康复医学专家担任资深技术顾问,定期邀请国内外康复医学专家前来会诊与技术指导,患者可以获得国际化的一流康复医疗技术服务,对于高端用户还可提供远程会诊服务,大大降低了远距离患者治疗难度,让康复过程更轻松。

骏丰频谱健康服务升级,明心康复中心促进社区康复医疗高质量发展

舒适温馨的现代化环境,打造特色社区医疗

帮助患者重扬生命之帆,以“康复梦”托起全民“健康梦”是明心康复医疗中心的初衷。走进明心康复医疗中心,会发现和其他医院有些不一样,病房层的楼顶是错落有致的屋顶形状,像一个村舍,而原木设计的病房给人简约便捷的现代感,搭配白色的衣柜和床头柜,再辅以骏丰频谱的核心频谱产品,简约现代的布置为患者提供了一个舒适整洁、温馨的康复环境。这里不止是一家医院,还是一个用“明心、爱心”营造的社区。

骏丰频谱健康服务升级,明心康复中心促进社区康复医疗高质量发展

明心康复医疗中心独创了一个游乐场式的康复训练大厅,同时配合多元化有趣的课程、智能化的器材设备,鼓励患者通过游戏的方式积极配合,让康复训练不再枯燥。另外,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安全提示语、鼓励加油语,也能为患者在治疗时带来愉悦的心情,让病患在康复过程中也能享受生活。明心康复医疗中心以至诚、至善之心,与患者们和谐友爱,以诚相待,共同营造一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

骏丰频谱健康服务升级,明心康复中心促进社区康复医疗高质量发展

随着国家对康复医疗领域的持续重视与鼓励,我国民营康复机构正实现飞跃式的发展,未来,发展模式、人力资源和器械设备将成为核心三大竞争要素。骏丰频谱投资的明心康复医疗中心以先进的理念及技术为支撑,打造了“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特色康复服务,打通了专业康复医疗服务、临床护理服务向社区和居家康复、护理延伸的‘最后一公里’,有效促进了社区康复医疗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