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升级,清雷科技与福瑞永康成功签约

时间:2023-08-02 14: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北京清雷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福瑞永康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行签约仪式。清雷科技康养事业部负责人和福瑞永康创始人出席仪式。双方就北京地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数智化升级达成共识。将清雷贝加安®智慧养老系统和毫米波雷达产品部署到福瑞永康养老驿站中,旨在进一步提升长者生命安全和健康管理服务水平。

签约仪式现场

福瑞永康创始人孙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社区和居家场景作为养老服务的主阵地,需要智能化硬件设备来支撑,我亲身体验过清雷的产品,效果很好。希望这次合作可以给更多的老人带来安全健康的生活品质。

孙总体验清雷生命体征监测仪

据悉,福瑞永康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1年,专注社区居家养老板块。提供助餐饮食、日间照料、呼叫服务、文化娱乐、健康指导、心理慰藉等服务,已累计照护超1000位老人。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毫米波雷达技术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清雷科技专注于AI医疗健康领域。全线医疗级产品服务于医院端、康养端和家庭端,提供包括睡眠障碍诊断、生命体征监测、跌倒检测等服务。

清雷全线医疗级产品

本次引入的清雷科技毫米波雷达生命体征监测仪和智能跌倒检测仪,一方面可以通过设备的日常监测和紧急告警功能提高对空巢老人的照护水平,保障老人生命健康安全;另一方面则是通过设备AI医疗属性的数据抓取、数据分析能力,实现对老人部分病种的预测诊断和康复评估,进一步实现医养结合。

未来,清雷科技将加速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领域的转化。与合作伙伴携手,满足中国老年人居家养老、就近养老的愿望。努力保障和改善老年人的生活,积极推动建设“社区依托型”养老服务体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