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双星闪耀博鳌,华润紫竹药业旗下毓婷金毓婷、蜂胶口腔膜获颁“西普金奖”

时间:2020-08-18 14: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8月12日-8月17日,由中康资讯主办的2020西普会在博鳌隆重举行,西普会以“合作、创新、科技、研发、资本“为核心标签,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成为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前瞻性产业会议。

本次西普会以“逐日者毅行-启幕全生命健康管理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推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使产业升维与AI时代的到来、商业规则的重构产生同频共振,加速健康中国落地。

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旗下毓婷、金毓婷、米非司酮、蜂胶口腔膜、朴美叶酸片等系列产品在本次2020西普会上进行了展示。

在14日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华润紫竹药业的“毓婷·金毓婷“、”紫竹®蜂胶口腔膜“双双获颁行业最高荣誉“西普金奖”。毓婷金毓婷作为紧急避孕药的领导品牌,凭借其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荣获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殊荣;紫竹®蜂胶口腔膜凭借其在口腔溃疡用药领域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成为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上榜品牌。此次西普会再次展现出了华润紫竹药业及其产品的品牌价值。未来华润紫竹药业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助力行业前行。

作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有高新制药企业,华润紫竹药业一直凭借着匠心精神致力于向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药品和服务,为呵护广大客户的健康作出贡献,也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企业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围绕以女性健康为圆心,打造女性经期健康管理、生殖健康、经期炎症、孕期健康管理、更年期健康管理的产品线,覆盖女性生命全周期健康管理,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

未来华润紫竹药业讲继续依托行业助力,秉承“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使命,坚守“与时代同行、与创新同步”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品牌竞争力和备受社会信赖的国际化制药品牌领先者,为女性各年龄段消费者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医疗健康产品与健康管理方案,谱写更美好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