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医联健康节助力品质生活 让健康触手可及

时间:2020-08-18 12: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注定是不太平的一年,前有举国之力抗击新冠疫情,后有全球疫情突起。时至今日,零星的病例汇总,与日俱增的环境污染等问题引发了人们对健康问题的热议。

然而,医疗资源分布不均、就医环境不便捷也给需要长期治疗的慢性病患者线下高效就诊带来困扰。如何能持续高效地与医生建立联系,经济实惠且高质量管理自己的疾病,成为了万千慢病患者迫在眉睫的刚需。

据资料显示,我国慢病患者发病人数约3亿。也就是说,每4个人就有一个人慢病患者。慢病初期看似没有重疾那样巨大的危险,但是如若没有做好积极有效的治疗管理,将成为危及生命的最大隐患。在疫情未了、慢病患者管理不规范的时期,作为国内领先的慢病管理平台,医联将于2020年8月举办大型线上品质健康节活动,为我国千万慢病患者带来新的治疗管理福音。

名医线上云集,指尖方寸显专业

健康节期间,医联以自身80万优质医生资源为背景,精心挑选近千名各科室名医云坐诊,开启盛大的超长期线上义诊活动。在为期15天(8.17-8.31)的大型义诊活动中,医联将每天每个科室提供名医5名云坐诊,实行线上“1元“问诊,每天每个医生10个号,约满为止。

药品也可享受限时福利,机不可失

常规用药爆款秒杀是本次医联品质健康节的又一大亮点。医联联合各大知名药企,为患者提供数百万用药补贴。关注医联健康公众号报名新患者即可参与。除了限时折扣,更有原价不低于30~50元的爆款药品1元秒杀还包邮活动。

抽奖与分享购,一个都不能少

线上活动一揽子云集,本次医联健康节又创新路径。活动期间,患者可参与每日抽奖,100%获得家庭健康服务包一份和药品折扣劵一张;患者下单分享可额外获得有效期一个月的满减券及额外抽奖次数1次。邀请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得颈椎按摩仪,更有5-100元话费等你来。

根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年)》显示,2012年全国居民慢性病死亡率占总死亡人数的86.6%。当前我国已经进入慢性病的高负担期,慢性病在疾病负担所占比重达到了70%,据世界银行预测,到2030年,我国老龄化进场减推荐慢性病的负担增加40%。慢性病不仅吃为患者有品质的生活成为阻挠,甚至也影响到了我们国家的健康管理资本的投入,每年大量的人力财力都需要支出,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作为中国领先的慢病管理平台,医联自2014年成立起就致力于为广大慢病患者提供长期规范的专科慢病管理服务,用科技让慢病患者过上有品质的生活。目前,医联平台上汇聚了全国超过80万实名认证医生和5万余名签约医生,覆盖了肝病、糖尿病、HIV、肿瘤、肾病、心脑血管、儿童多动障碍、精神心理、呼吸哮喘等多个慢病领域,为患者提供治疗建议、治疗效果评价、电子处方、用药指导、心理辅导、生活方式干预等一系列有效、低价、可及的院外慢病管理服务,从而使患者的疾病得到有效控制。为了进一步提升医生效率、患者体验以及整体的慢病管理效果,医联在上述服务闭环的基础上还进行了加强与升级。

由于患者病情轻重不一、咨询的问题复杂程度不一,医联从患者的问题及病情角度,进行患者分级管理。同时,医联还为患者配置专业的健康管理师,对患者进行及时的用药提醒、心理和饮食上的科学调节及管理,提升患者的带病生活质量。

当亚健康已经成为全民的常态,慢性病成为人群的主要痛点,如何能维持健康、获得每一天有品质的生活,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人们的终极目标。打破医疗资源的地域不平衡,让更多的慢病患者获得实际的受益是医联做本次健康节的初衷及宗旨。做医生、医院与患者联系的那根最紧密的纽带,淡化地域平台概念,构建慢病患者原本该有的有品质的健康生活将是医联一直要坚定不移走下去的路,道虽长远,但行则将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