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正元盛邦提供 SARS-COV-2 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

时间:2022-06-27 16: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检测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毒株BA.4和BA.5

天津2022年6月27日 -- 随着SARS-COV-2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毒株BA.4和BA.5在欧盟和美国暴发,正元盛邦现提供能够让人们在家里自己使用的快速检测试剂盒。正元盛邦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可以有效检测奥密克戎亚型变异毒株BA.4和BA.5。该检测试剂盒由CE1434 (PCBC) 认证,可用于家庭检测。

早在2020年6月,正元盛邦便发布了突破性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15分钟快速显示检测结果可以帮助政府官员、活动主办方、学校官员和其他人员做出隔离、戴口罩和其他预防措施相关决策。

自从发布首个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以来,正元盛邦在全球提供了逾2亿个检测试剂盒,以保护人们免遭此致命病毒的感染。

Zhang表示:“随着新的SARS-COV-2变异毒株BA.4和BA.5突然在世界各地暴发,依赖检测试剂盒显示新的BA.4和BA.5变异毒株感染的需求不断扩大。正元盛邦的使命是提供快速、可靠、高效的检测试剂盒,以便人们可以尽快继续正常生活。”

该检测试剂盒由 CE1434 (PCBC) 认证,可用于居家检测,每个家庭都可以拥有。在人们出现症状或可能接触过新冠病毒的迹象时,该检测试剂盒将能够在第一时间告诉人们他们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

此外, 该检测试剂盒的专业版本最近被列入“欧盟新冠快速抗原检测试剂通用清单”的“类别 A”(Category A) 下,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强烈推荐在发行欧盟数字新冠证书时使用该类试剂盒 。

正元盛邦(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研发的中国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各地开发、制造和供应高质量医疗体外诊断 (IVD)快速检测试剂盒以及革命性定制试剂盒。正元盛邦由一群专业人士成立,在行业内拥有多年的联合技术、营销/销售、运营和制造经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