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TCAI 主办复杂心律失常国际会议

时间:2022-06-17 16: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2日和3日,圣大卫医疗中心德克萨斯州心律失常研究所(TCAI) 主办了第六届复杂心律失常国际研讨会——EPLive 2022。今年的大会注册人数超过了1250人,创下了纪录,其中150多人亲自出席了大会。与会者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新加坡、泰国、突尼斯、德国、韩国和希腊。

与会者包括执业临床心脏电生理医师、电生理学专家学者和关注复杂心律失常治疗的一般心脏病学家。复杂心律失常是指心跳不规则或出现异常的一种病症。主要教学工具是从圣大卫医疗中心全新、最先进的电生理学中心进行病例直播, 并且专家参与了评论。

在EPLive 2022期间进行的直播病例展示了由TCAI的医师们开创的新技术,包括不可逆电穿孔技术,该技术通过使用受控电场在心脏中产生微小疤痕阻止不规则电信号,潜在降低患者静脉、动脉或神经受损的风险,来帮助心律失常患者。

医学博士、F.H.R.S.、F.A.C.C.、F.E.S.C.、心脏电生理学家和TCAI执行医学主任和EPLive课程主任Andrea Natale表示:“从公布的尖端技术到我们创纪录的注册人数,这确实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重要的EPLive。EPLive在扩大电生理学治疗选择范围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我们希望这将对全球患者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课程由TCAI和一些全球顶级中心的现场和录制病例组成,这些中心包括:心律失常中心CardioInfantil基金会(哥伦比亚)、布鲁塞尔心血管中心、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堪萨斯州心率研究所、利物浦心脏和胸部医院(英国)、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卫理公会医院(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蒙特菲奥里医院(纽约)、蒙齐诺心脏中心(意大利)、 西奈山医院(纽约)、Pacific Heart(加利福尼亚州)、阿肯色大学医学中心、UCLA、芝加哥大学医学院、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布鲁塞尔大学医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范德堡大学、韦斯特赛德地区医疗中心(佛罗里达州)和叶迪特佩大学(土耳其)。

除Natale博士的演示之外, EPLive还安排了多位TCAI医生进行专题演讲,包括课程联合主任Amin Al-Ahmad博士,以及Shane Bailey、Mohamed Bassiouny、David Burkhardt、David Burkland、Robert Canby、Paul Coffeen、Joseph Gallinghouse、Brian Greet、Eric Hoenicke、Rodney Horton、Patrick Hranitzky、David Kessler、Javier Sanchez、Kamala Tamirisa、Senthil Thambidorai、David Tschopp和Jason Zagrodsky等多位医学博士。

参会医生在会议上获得了最多14个美国医学协会(AMA)医师认可奖(PRA)Category 1 Credit™学时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