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仙乐健康出席“天猫国际孕婴童分龄营养大会”,助力宝宝分龄营养

时间:2023-05-31 11: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5月24日,跨境进口市场领军者天猫国际在杭州举办了“天猫国际孕婴童分龄营养大会”,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孕婴童分龄营养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专业、个性化的营养方案。

近年来国家及各省推出一系列举措解决生育率低、老龄化等问题,婴幼儿数量整体仍保持较大规模。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Z世代成孕育人群主力军,孕育观念升级,家长更关注科学、精细化喂养,全阶段关注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愿意为高品质产品买单。在本次天猫国际孕婴童分龄营养大会中,仙乐健康为孕期妈妈、6个月-3岁和3-6岁儿童推出不同阶段的营养品,并使用创新剂型,提升口感和体验,更好地保护敏感营养素的稳定性。

仙乐健康集团跨境业务销售与市场负责人 孙昂仙乐健康集团跨境业务销售与市场负责人孙昂参与了本次会议,并代表仙乐健康发表了《仙乐全球跨境,助力宝宝分龄营养》主题演讲。孙昂提出,随着Z世代成为主要人群,孕育、喂养观念的升级,企业也相应推出了更为多样化、定制化的产品。比如基于年轻父母的孕育需求,科学、健康、精细化等成为消费趋势关键词,那么分年龄阶段的营养保健食品更能满足他们对婴童成长不同时期的健康需求。仙乐健康有着丰富的全球洞察能力,专业的法规知识,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开展、落地跨境营养保健品销售业务。为商家提供敏捷服务,共同推动孕妇和婴童的健康发展。

仙乐健康 珠海保税工厂30年以来,仙乐健康一直走在营养食品行业技术创新前沿,为满足不同需求的跨境业务着眼于全球化布局,目前已具备全球工厂、国际标准认证的实验室、营养研发中心、专利技术等优势资源,通过全球化研发、制造、销售的协同,通过保税工厂的加持,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敏捷服务以及菜单式的定制化服务;如通过美国Best Formulations工厂的植物基软胶囊先进生产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减碳、节能生产支持。

仙乐健康将坚持秉承“产品创新”和“全球化”战略,通过“天猫国际”这一跨境市场平台进一步拓展业务版图,加速引进海外跨境品牌。此次应邀出席“天猫国际孕婴童分龄营养大会”,也是仙乐健康公司在孕婴童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尝试。相信在未来,仙乐健康将继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专业、优质的营养产品,守护每一个人的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