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东诚药业 | 2022核药创新与应用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22-05-30 17: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核药创新与应用论坛"在东诚药业圆满举行。作为东诚药业上市十周年庆活动之一,本次论坛大咖云集,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核药专家齐聚线上,分享国际核医药前沿,探讨核医药的创新和发展,指导东诚药业核医药发展方向。公司部分领导、股东及相关员工等参加论坛,本次论坛吸引了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投资总监、研究员,券商分析师及其他资本市场投资者、核医学界的专家们等近300人次的线上观看。

本次论坛由东诚药业总经理罗志刚先生与东诚安迪科佟明拥女士联合主持,围绕核药创新与应用这一论坛主题,五位国内外核医学专家分享了核医学的前沿信息和诊疗应用趋势,并对核医学的创新方向、前景市场指明了方向。

陈小元教授在论坛上的讲话《全球核素药物的未来》,介绍了全球核素药物的发展现状和未来。他表示,2021年,放射性药物市场估计价值49亿美元,到2028年,将达到118亿美元,预计放射性药物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0.5%,同时陈教授指出,诊疗一体化是未来核药发展的大趋势。诊断放射性药物将主导全球市场,预计未来几年肿瘤领域的增长速度将最快,而用于神经系统应用的放射性药物也有望在未来持续增加。

陈小元教授

陈小元教授来自德国的Richard P. Baum教授带来《β、α和新型正电子核素用于诊断治疗不可治愈癌症的放射分子精准肿瘤学》的演讲, Baum教授携10000多种放射性配体治疗5000多名患者的临床治疗经验,展示了核素药物诊疗一体的临床价值。在核素药物诊疗领域,Baum教授是临床应用最先最广的专家之一。论坛上,东诚药业总经理罗志刚先生代表东诚药业宣布,Baum教授被东诚药业聘任为科学顾问,双方携手将进一步探索核素药物诊疗发展的未来。

Richard P. Baum教授

Richard P. Baum教授来自美国的Ian Wilson博士发表《癌症患者的CD8细胞PET成像》的演讲,在论坛上全面回答了ImaginAb与东诚药业合作的新项目在免疫治疗中的强大作用以及广阔的应用前景。他在crefmirlimab 的独立验证部分中提到,用于检测肿瘤内CD8+T细胞浸润的89Zr-Df-crefmirlimab 示踪剂有高灵敏度,是一种用于患者对癌症免疫治疗早期反应的有良好前景的监测工具。

Ian Wilson博士

Ian Wilson博士来自法国的Gilles D. Tamagnan博士在《PET影像如何帮助开发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的药物》的主题演讲中,针对在阿尔兹海默病药物开发临床实验3期/4期过程中,选择PET影像的原因及优势做了详细的解读。具体在PET影像可以提高诊断准确性(丰富研究人群)、评估疾病进展 、评价疾病修正疗法的疗效、做到症状出现前的测量 、可在多个临床位点提供客观的定量结果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信息及数据的分享等。

Gilles D. Tamagnan博士

Gilles D. Tamagnan博士陈彪教授在《分子影像在神经退行性疾病预测、诊断和治疗中的作用》的演讲中,站在临床一线与国家战略层面的视角,阐述核素药物在PET影像中的作用,并将其纳入到全疾病(生命)周期管理中。陈彪教授提到,全球 AD 和 PD 的发病率和合并患病率呈指数型上升,无论是诊断治疗技术、新药研发、还是健康管理需求,都将带来巨大市场空间,核素药物在临床上的应用开发潜力无穷。同时陈彪教授就分子影像未来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阐释。

陈彪教授

陈彪教授论坛设置了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市场重点关注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连线沟通,五位专家在线答疑解惑,对核药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前沿技术发表个人观点。

在全球核药高速发展、国家加大核医药政策扶持的大背景下,我国核医药行业生机盎然,作为"肝素专家 核药先锋"的东诚药业将再次迎来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百舸争流千帆竞,海阔天空任遨游,东诚药业将继续秉承"立足东方 守望健康"的使命,在中国核医疗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坚定前行,誓为推动中国核医疗产业的发展、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福祉贡献东诚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