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澳乐维他研发出超级生物素生发胶囊 引领生发科技3.0时代

时间:2022-05-23 11: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科技的进步让始终困扰当代都市人的脱发问题有望得到系统性解决。在南半球科技最发达的澳大利亚,当地排名前三的保健品巨头澳乐维他和其母公司FPA,研发出一种改良后的超级生物素成分,可系统性解决毛囊母细胞的萎缩问题,重新促进毛囊细胞的繁衍,让脱发者不必植发即可拥有自己生长出来的乌黑浓密秀发。

众所周知,毛囊萎缩是导致脱发的根源,科研界发现一种叫做“角蛋白”的物质可以提供毛囊必要的营养,有效抑制毛囊萎缩,进而防止脱发。同时,一种叫做“生物素”的成分能够有效刺激角蛋白的生成,使已经萎缩的毛囊重焕活力,使萎缩的毛囊重新生出新发,并让现有头发更加强韧、柔顺、亮泽。在这一研究的基础上,近年来,全球科研巨头均盯紧生发赛道,投入大量资金推动成果研发。其中,保健品大国澳洲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

记者了解到,澳洲实力顶尖的制药商FPA(澳药集团),凭借技术和生产优势,突破生物素提纯工艺获得一种全新的“超级生物素”,并将其应用在了自有品牌澳乐维他的最新生发单品——Enervite生发养发胶囊上。

相比普通的生物素,这种“超级生物素”的纯度更高,每粒Enervite澳乐维他生发胶囊中可融入10000ug,成为全球防脱发市场中生物素含量最高的单品。高浓度的超级生物素,能够及时、充足地补充毛囊所需养分,激活每个毛囊,促进头发快速生长。促进头发生长的同时,Enervite澳乐维他生发胶囊还为养发提供了独家研发的四维生发配方,含维生素B族,以抑制皮脂分泌和头皮屑,让头发清爽不油腻;含维生素C、E族,可唤活毛囊,让发根更强韧;含马尾草、钙、铁等元素,可对毛囊和头皮进行综合修复,唤醒活力,强效生发、密发。

据悉,Enervite澳乐维他生发胶囊之所以能够跑在生发科技赛道的最前列,是由于其母公司FPA(澳药集团)具有极为雄厚的技术和生产实力。作为澳洲最大药厂之一,FPA是澳洲研发实力最强的药企之一,其拥有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和澳洲顶尖大学专家组成的研发团专家,并拥有自有专属配方近6000种,是整个澳洲生命科学产业的前沿阵地。早在1983年,FPA就成立了自有保健品牌——Enervite澳乐维他,并推动其成长为澳洲三大保健品牌之一,畅销各大澳新线下药房。

相较于同行更加侧重品牌营销,澳乐维他一直给大家的印象都是不善营销的技术宅形象,长期以来,其口碑仅在澳洲当地消费者以及海外忠实用户群体中流传。近年来,随着NAD+补充剂、护肝片、养发生发胶囊等产品的实力出圈,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知道了这个低调的大牌。

“十年前,生发还停留在防脱洗发水、植发等传统疗法;5年前,生物素成为生发领域的明星;如今,获得澳洲TGA认证的Enervite,凭借‘超级生物素+四维生发配方’,引领全球生发产品进入更加注重实效的3.0时代,拯救无数脱发群体的难言之隐。”分析人士表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