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圣戈班与永锋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13 16: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圣戈班与永锋集团正式携手开启合作,双方将在中国开展工业副产品的价值创新以及建筑材料与方法研发的合作。永锋集团是一家业务涉及钢铁冶炼、地产置业、市政服务、贸易物流等多个领域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5月11日上午,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线举行,当地政府代表、合作伙伴与圣戈班员工代表均在线上出席并见证。圣戈班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韦博立先生和永锋集团主席刘锋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圣戈班对净零碳排放目标的承诺,与永锋集团希望实现工业副产品的价值以及引领钢铁行业减少碳足迹的愿景不谋而合。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积淀,此次合作关系的确立,将推动圣戈班与永锋集团在中国的可持续建筑和绿色建筑领域迈出新的一步,从而助力实现中国的碳中和目标。未来,双方均将受益于在新型建筑材料与建筑方法(例如,3D打印)的市场推广方面的深度和多维合作。

该合作也与圣戈班集团的"Grow & Impact"战略规划保持一致。通过利用结构化的创新项目带来的中国循环经济生态系统的潜力,它将加强圣戈班致力于成为全球轻型与可持续建筑领导者的定位。

圣戈班上海研发中心将作为圣戈班集团代表与永锋集团开展具体合作。圣戈班上海研发中心于2005年成立,是圣戈班集团八大跨地区研发中心之一,为亚太地区所有业务团队的创新项目提供支持。它的研究主要涉及汽车、航天、健康医疗和可再生能源的高功能解决方案,并且积极投入研究建筑行业的创新、可持续解决方案和材料。

关于圣戈班

以成为轻型与可持续建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愿景,圣戈班设计、生产并分销应用于建筑和工业市场的材料和服务。圣戈班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公共和私人建筑的翻新、轻型建筑以及建筑和工业的脱碳,它们基于持续的创新努力而诞生,可提供卓越的可持续性和性能。圣戈班集团的使命"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HOME"指引着集团做出承诺。

2021年销售收入达442亿欧元

超过16.6万名员工,业务遍布75个国家

承诺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