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瑞健医疗(SHL Medical)宣布美国的新生产基地计划

时间:2022-07-19 18: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瑞健医疗(以下简称"瑞健")透露了在美国的新生产基地计划,以应对其自动注射器产品组合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该决策源于瑞健对将其生产拓展到北美的战略评估。

瑞健医疗宣布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新自动注射器生产基地

瑞健医疗宣布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新自动注射器生产基地

美国的新基地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占地约25,000平方米(270,000平方英尺)。 瑞健的初始投资为9,000万美元,预计将为当地创造约165个就业机会。 预计将于2024年启动运营。

南卡罗来纳州的基地将是一个先进的工厂,能够实现医疗器械注塑成型和全自动装配。 在美国扩展的制造能力,以及瑞健目前在佛罗里达州迪尔菲尔德比奇的总装、贴标和包装业务,将共同进一步加强瑞健为其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服务的能力。

瑞健于2019年制定了一项长期策略,以应对不断增长的自动注射器需求,以及满足未来的制造需求。 新美国业务的宣布与公司进行的持续扩张(包括已宣布的新瑞士基地)保持一致。 美国的新生产基地将优先加速建成,将提供全自动化生产设施和灵活的供应链,减少与主要市场的距离。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Ulrich Faessler评论说: "对瑞健产品的需求已显著增加。 因此,我们在加快美国的新工厂计划。 与我们即将在瑞士楚格建成的欧洲基地类似,美国基地也将是一个先进的、全自动化基地。 此扩张体现了瑞健对先进制造策略的承诺,将支持我们的可持续性目标;同时,考虑到过去两年发生的各种全球事件,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建立更紧密的生产关系,来减轻供应链干扰风险。 这进一步支持了我们客户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为最终用户,即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给药系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