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参加2023乌镇健康大会暨第二届中国OTC大会

时间:2023-04-23 15: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2023乌镇健康大会暨第二届中国OTC大会开幕式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李兰娟等20余位院士,以及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等200余名企业家代表,围绕健康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探讨。

张伯礼发言表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OTC行业也已经成为我国医药行业独具特色的一个子行业,尤其是在抗疫的关键阶段,OTC行业的社会价值在此次疫情当中的优势得到了充分的彰显、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OTC行业将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益丰大药房董事长高毅表示,作为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连锁药店既具有战略性、价值性和强劲发展潜力的领域,也是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持续快速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的重要支柱。同时,他呼吁,“健康中国”是一个很大的时代使命,也赋予了医药人新的责任担当,医药行业只有成为命运共同体、共建命运共同体,才能一起迎接新的时代和挑战。

作为国内医药零售连锁头部企业,益丰药房长期以来坚持“顾客第一”价值导向的经营方针,通过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矩阵与服务质量,铸造了具备高知名度与客户认可度的杰出品牌,形成了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增长的核心竞争力。

在持续强化产品与服务的基础上,益丰药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相关政策的推进,高度重视经营合规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本次大会以“共创美好”为会议精神,以“万象启,开新局”为会议主题,聚焦OTC及大健康的热点政策、市场动态、营销创新、品牌升级、专业传播、国际合作等核心议题,致力于促进行业与社会形成共识、充分认知并共同履行OTC行业未来更艰巨、更伟大的责任和梦想。

据悉,2023乌镇健康大会规模再上新台阶,充分整合了“2023西湖论坛”“中国OTC大会”“2023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国健康县域大会暨新时期县域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高峰论坛会议”“2023中国医药广阔市场大会”等五大重量级峰会,堪称国内最具品牌知名度、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盛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