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鑫承:以胶原蛋白肽为窗口,精心打造大健康领域优质品牌!

时间:2023-04-17 16: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胶原蛋白占人体总蛋白质的三分之一,在皮肤结构中的占比高达四分之三,是细胞外基质及结缔组织(如软骨、硬骨、血管、角膜)中最重要的物质。它在人体的一系列生理功能中发展着重要作用,从骨骼形成、肌肉收缩、心脏跳动、神经以及大脑的思维活动,直至人体的生长发育,消除疲劳,保持形体,维护肌肤和延缓衰老等,生命的一切都离不开胶原蛋白。但是,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消失。一般情况下,从20岁开始人体的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了,25岁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胶原蛋白含量不足18岁的一半……

为了自身的身体健康,一定要有提前预防的观念,有急病,去医院,这是在控制病情,大多数的时间是在维护身体,比如说: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会饮食,补营养。针对胶原蛋白流失的问题,我们可以直接补充胶原蛋白肽,它具有高度吸收性,能快速穿过口腔、胃直接进入小肠上皮粘膜细胞被人体吸收,直接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将自身能量营养输送到人体各个器官、组织等。并迅速发挥其生物功效,诸如促进肠胃的消化功能,对于有伤口的患者还能起到促进恢复的作用,因此经常的补充不仅可以美容肌肤,还能促进身体健康。

宁夏鑫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承”)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性企业。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与国内著名的研究中心和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精心打造出了“鑫承肽”产品,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补充胶原蛋白的优质产品。

鑫承肽,严格执行GMP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22000管理体系认证及HACPP管理体系认证。鑫承团队拥有较强的生产能力,目前已经建立了国际化的产品销售网络,产品不仅覆盖全国各省市,还远销海外。发展至今,公司不断加大对产品质量、管理体制、研发创新等方面的投入,相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未来发展中,鑫承科技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品质,着力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助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作为深耕健康产业的品牌,鑫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不局限于胶原蛋白肽系列产品,还将与国内资深企业强强联手推出更优质的健康食品,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进“鑫承康养”项目,邀请毕业于医科大学,卫校毕业的专业人士,通过科学理疗、营养餐搭配、及全国一卡通,透明化管理等形式,积极助力国家康养事业。与此同时,鑫承将持续坚持贯彻“亲民惠民”的发展宗旨,从产品、管理、服务等全链打造优质中华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