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母婴健康管理职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3-04-04 16: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以“守正创新、精业笃行”为主题的母婴健康管理职业发展论坛,将于2023年4月在8日在北京华北宾馆举行。

本次论坛专注于人口发展和优生优育优教前沿,积极推动“以学术做引领、以科普拓通途、以技术为支撑、以服务筑保障”的生育健康支持体系建设。汇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相关领导、国内多位乳腺学科专家、女性健康领域行业专家、为上百家女性健康服务机构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并推动中国女性健康领域服务标准化、产业科技化、健康宣传教育普及化为根本目的,整合国内优质的女性大健康产业资源,搭建医疗机构与健康产业的链接桥梁,为女性健康相关服务行业、健康领域上下游产业搭建高端合作平台。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将以“双师多院”为职业技能教培体系,组织全国多家医院及多位医疗专家、团队以国家高新适宜技术为学术支撑,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制定国内乳腺健康领域服务操作标准,并制定职业技能评价体系、构建常态化生育健康教育服务平台,通过赋能相关临床科室建设、学科发展以及项目发布,为学科专家与医院、学科专家与院外母婴健康服务机构、医院与院外母婴健康服务机构建立沟通交流的桥梁,推动相互间资源互通、技术互联、服务互惠的有效链接,以提升健康产业职业技术水平,打造专业、高效、智能、便捷的健康人才培养基地,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