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预见蓝海·润势共赢

时间:2021-04-14 15: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添润私密医疗新峰会暨武汉分院启航发布会在汉荣耀盛启

润泽万千美好,是添润私密医疗集团的企业使命。3月24日,添润私密医疗新峰会暨武汉分院启航发布会在汉荣耀开启。

天下康和总经理郭青,黄石伊人话题董事长陈炜,宜昌宜美之源董事长刘妮艳,荆门尊荣董事长夏尊荣,孝感安丽尔董事长程英华,潜江格调董事长关爱娥,天下康和董事长罗斌,盛世丽达集团执行总裁夏克,添润私密医疗集团董事长罗冠捷、总裁孟薇,添润私密医疗武汉分院董事长彭小池等出席了会议。湖北数百家美容连锁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活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性感魅惑的开场舞火热全开,引发观众阵阵欢呼!紧接着,由主持人万豪带来的动听歌曲和神秘礼物,瞬间点燃了现场激情,震撼全场的添润团队展示,都为这场活动增加了不少亮点。“用最安全先进项目服务客户,把健康幸福带给每一个人,为生殖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一个有文化内涵、带有使命感的企业,必定能培养出一批,有能力,有气质,有上进心的优质队伍。

添润私密医疗集团董事长罗冠捷对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发表了“正值趋势,行稳致远”主题讲述。怀揣着改变家族命运的使命,守护女性生殖健康的梦想,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布局全国的决心,打卡中国私密专科医疗新格局,唤醒国人对女性私密护养的理念,成功开创正宗私密医疗专科机构的先例。

添润私密医疗湖北分院董事长彭小池围绕私密医疗在湖北的发展之路发表了致辞, 随着消费者的接受能力和认同度的提升,近几年私密消费者呈几何倍数增长,私密整形已成为女性关注的医疗项目之一。添润私密医疗是私密整形的榜样机构,首创“私密专科医疗”并开办了私密专科医院,成为私密医疗领域的佼佼者。三十而励,站在中国美业发展30周年的新起点上,湖北趁势而上,抢抓私密蓝海新趋势,武汉分院的落地,是引领湖北医美行业发展的大布局,更是助推现代女性进入私密健康时代。

深圳添润私密医疗集团副总裁刘勇分享私密医疗战略布局。他介绍,添润医疗将生美与医美相结合,通过打造名器三部曲五大类,凭借多项优势专利和权威私密医疗专家团队,“把私密当做艺术品打造,把塑造‘名器’当成追求女性私密美学的最高境界”,全方位助力女性寻找自我,享受幸福人生。

添润私密医疗全国分院运营总经理谭天伟围绕“聚焦核心品项,专业赋能品牌”作了主题报告,基于添润私密医疗集团运营模式,与现场美容连锁大咖共商战略营销大计,共探逆势破局之道。布局全国,添润私密医疗机构现已开办南昌、济南、长沙、武汉等医院分部。未来,添润医疗将以实际行动去完成“3年30城30院”的宏伟布局。而迈好“2021年十家分院布局”的关键一站便是经营好湖北市场,让添润私密医疗的品牌在湖北生根发芽。

预见私密蓝海,与添润医疗共赢未来。金色流沙的注入,标志着武汉添润私密医疗正式起航。相信在添润医疗的带头作用下,私密医疗能成为新时期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犇”赴美好新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