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南昌佳美副主任医师徐永安:面部线雕为你留住岁月,定格青春

时间:2021-04-09 10: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岁月是把杀猪刀,生活中有多少女神级的人物,在岁月的蹉跎中慢慢变成“女婶”。年龄的增长带来的是松弛下垂,让少女般紧实的小V脸也渐渐变成松垮的U型脸,面对这些衰老的痕迹,很多爱美女性希望通过面部线雕来祛除它们。

作为现在抗衰界的宠儿,面部线雕一直以创伤小、见效快效果明显等特点深受求美者喜爱。那你知道线雕的线都是埋在肌肤的什么地方吗?它又能维持多久呢?下面我们跟着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副主任医师徐永安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问:线雕的线埋在皮肤的什么位置?

南昌佳美副主任医师徐永安:埋线的位置其实是要根据求美需求而决定的,如果想要改善肤质,如治疗痘坑、肤色暗沉等,可以将线雕埋入浅层,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提升肤色。如果需要提拉,则需要深埋到SAMS筋膜层甚至骨膜层,以获得足够强大的支撑力。而对于苹果肌磨皮,则需要埋到脂肪层,因为其实苹果肌是一种 "脂肪",它们是一大群下移下垂的脂肪垫,首先要把脂肪垫提起来,所以需要埋到真皮下的浅层脂肪。

问:面部线雕可维持多久?

南昌佳美副主任医师徐永安:影响线雕维持时间的因素有,线材的选择、线雕的次数、以及术后的保养等。一般线雕术后可维持一年半到两年,之后提拉的效果就会逐渐因为线材的吸收而缓慢消失,因此建议爱美者在2年左右的时间之后,再次做线雕提升。

大咖简介

徐永安副主任医师作为南昌佳美面部五官精雕首席专家,在注射瘦脸,除皱,眼鼻部、面部年轻态的精微管理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从事医美行业多年的他,对面部年轻化操作,面部提升的形态有着其独到的见解,凭借着精细、时尚的微整形技术,帮助了众多求美者实现了容颜的蜕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