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持续开拓银发市场新机遇:京东健康在日举办跨境医疗器械交流会

时间:2024-03-19 17: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3月13日,由京东健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委员会协办的跨境医疗器械交流会在日本东京国际养老展览会(CareTEX)期间举行。在本次交流会上,京东健康分享了对于中国养老健康消费的最新洞察,40余家日本医疗器械企业代表与京东健康团队就跨境商家扶持激励政策、商家孵化培育措施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了解,面对中国日益加剧的老龄化趋势,京东健康在2024年将重点推进养老业务发展。为了能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标准的健康养老产品,京东健康将与众多海外优质品牌携手共进,共同挖掘中国银发经济的巨大潜力。

3月12日,京东健康成功举行健康养老消费高峰论坛,邀请了养老产业超过400位品牌参会。目前,京东健康适老供给已覆盖3万个品牌以及上千个细分类目,具备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并持续深耕居家、出行两大健康养老场景,以及助行助浴、起居护理等六大健康养老消费场景,致力打造更专业友好的健康养老产品与服务新生态。

京东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京东健康计划进一步拓展境内外招商渠道,升级商家激励政策,简化入驻流程,并开通跨境买手业务,引入最新最前沿的适老化产品,并着重补充居家养老领域尚未普及的专业产品,同时丰富慢病管理、中医理疗等品类的产品供给,致力于打造行业最新、最全、最专业的产品供应链,满足中国银发人群的健康养老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