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健康服务进社区,盈康生命旗下永慈医院举办骨质疏松症防治讲座

时间:2023-03-02 12: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服务进社区,盈康生命旗下永慈医院举办骨质疏松症防治讲座###

2月27日,盈康生命旗下生态成员上海永慈康复医院(以下简称:永慈医院)走进纪王邻里中心,开展骨质疏松症防治讲座,现场为50余位老人们进行慢病普查、心理疏导、并给予日常生活的健康指导及用药指导,增强老人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盈康生命旗下永慈医院医师在为老人开展讲座)

骨质疏松症作为一种增龄性的慢病,已经成为老年群体最为常见的病症之一。永慈医院特邀疼痛科专家科普发病机制、风险评估、临床表现等医学知识,讲解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和治疗策略,并从康复治疗的角度分享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阳光照射、适当运动、预防跌倒等方面预防骨质疏松症,帮助居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生活习惯。

(盈康生命旗下永慈医院医师在为老人查体问诊)

义诊现场,由疼痛科专家、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小组,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和咨询服务。居民朋友们就自身健康问题提出咨询,疼痛科专家逐一回答和讲解,提出诊疗意见和注意事项。医护人员为前来问诊的群众测量血糖血压,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生活习惯等,提供健康生活指导。

一直以来,永慈医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贴心的便民服务,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永慈医院将继续深入、常态化地开展健康科普及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便民惠民的健康送到居民家门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