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强生医疗器材业务正式更名为“强生医疗科技”,以创新重塑健康未来

时间:2022-03-18 17: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强生公司宣布旗下的医疗器材业务(Johnson & Johnson Medical Devices)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更名为“强生医疗科技”(Johnson & Johnson MedTech)。这一全新的身份,标志着强生医疗将真正转型成为一家以病患为中心、以业务成长为驱动的创新型企业。

强生全球执行副总裁、强生医疗科技全球主席莫煦琳(Ashley McEvoy)表示:“我们的业务正经历从医疗器材向医疗科技转型的重要节点。作为全球业务分布范围广泛的医疗科技企业,我们将致力于不断实现突破性的科学创新,在当下数字化进程加速的时代里重新构想人类健康的未来。公司全新的身份定位完美诠释了我们为实现这一愿景所将付出的努力。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创新者,为全世界人们的健康带来意义深远的影响。”

作为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泛的医疗健康企业之一,强生公司起源于无菌手术缝线和辅料的生产。一个多世纪以来,强生的医疗业务始终把运用创新和科技的力量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为使命,通过持续的创新与耕耘,守护全世界病患和消费者的健康,为推动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凭借公司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卓越的创新成果,强生医疗科技荣列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快公司》(Fast Company)“2022全球最佳创新公司”榜单。

近几年来,随着全球医疗科技的不断精进,人们对健康的期望值快速提升,对于医疗可及性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愈加紧迫。因此,作为行业的推动者与引领者,全新更名后的强生医疗科技将继续关注人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诊疗过程 -- 从预防到诊断、从治疗到康复,加速创新、引领变革,以更多元更智能的方式,更好地满足患者当前和未来的医疗需求,帮助他们拥有健康美好的生活。

强生的医疗业务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扩大和完善业务线和产品布局,在外科、骨科和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等领域,为医护与病患带来创新产品和专业服务,并积极推动中国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目前,医疗科技是强生在华最大的业务板块。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创新及数字化转型是我们在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能。强生医疗科技将与所有业务板块一起继续以信条为引领,为中国14亿老百姓的健康福祉、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强生医疗科技

凭借丰富多元的专业积淀、具有使命意义的科学创新,以及对人类健康的高度热忱,强生医疗科技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创新者,为人类健康带来意义深远的影响,让全世界的人们拥有健康美好的生活。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不断通过突破性的科学创新,努力解决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重新构想人类健康的未来。我们在外科、骨科、眼科和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等领域持续创新与深耕,让医疗解决方案更智能、更微创、更个性化,守护生命,点亮每一束希望之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