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Terran宣布收购Concert新疗法组合

时间:2022-03-14 16: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致力于开发神经和精神疾病转化疗法的生物技术平台公司Terran Biosciences(以下简称为“Terran”)已与Concert Pharmaceuticals(以下简称为“Concert”)达成一项收购Concert中枢神经系统(CNS)疗法组合及相应知识产权的协议。

这些氘代化合物代表了下一代疗法,适用于几种不同的精神及神经病况。Terran计划尽快加速这些化合物的开发,作为中枢神经系统领域中日益增长的早晚期疗法及技术管线的重要补充。

Terran首席执行官Sam Clark表示:“Terran的目标是通过为这些疾病患者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成为神经精神病学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对于神经精神疾病患者而言,历史上鲜有治疗选择。通过此次收购Concert的相关疗法,我们更加贴近自身的目标。” Sam Clark,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t Terran.

这些新的化学实体纳入了物质组成物专利申请中。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关于Terran Biosciences, Inc.

Terran是一家致力于为神经和精神疾病患者开发一系列疗法与技术的生物技术平台公司。在众多生命科学及技术投资者的多方支持下,Terran打造了一款以中枢神经系统为重点的技术驱动型药物开发平台,并正在迅速增加后期资产品类,其中包括新型精神暴露疗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