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MAVM祛疤膏:四大淡疤护肤成分强效修复皮肤

时间:2021-01-19 18: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起疤痕,它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针对疤痕治疗的方法也有很多,包括凝胶、疤痕贴、乳膏等,而凝胶是最普遍的祛疤产品。来自韩国的MAVM祛疤膏,相比一般的纯硅酮制剂产品,还增加了其他淡疤护肤成分,修复皮肤更强效。

一、硅酮—美国道康宁保驾护航

在这款MAVM祛疤膏当中添加的硅酮成分是来自美国的道康宁,道康宁成立于1943年,是一家由陶氏化学公司和康宁公司均等持股的合资公司,致力于探索和开发有机硅的应用潜力,现在是全球硅胶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硅酮是一系列不同分子量的聚二甲基硅氧烷,在很多祛疤膏当中,例如美国的芭克、还有国内的巴复平当中都添加了硅酮成分,在疤痕早期应用硅酮制剂,可以做到加速疤痕成熟,避免疤痕增生,以达到良好的修复和淡化疤痕效果。

MAVM祛疤膏选用非普通硅酮,而是超高纯度的一级硅酮,价格是普通硅酮的2倍,效果是常规纯度的3倍,可有效抑制疤痕的形成,而对于已形成的陈旧疤痕,可起到滋润与淡化疤痕的作用。

二.表层修复“源动力”——神经酰胺NP

对化妆品有过研究的人应该知道神经酰胺是一种脂质物质,因其和构成皮肤角质层的物质结构相近,可缓解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能够增强皮肤屏障,减少外部环境对皮肤的影响。因此常被用在各大化妆品当中,用来帮助皮肤角质层修复,减少红肿。

神经酰胺有很多种,其中效果最优的神经酰胺要数神经酰胺NP。据研究,神经酰胺 NP对痘痘,痘印,过敏红肿等皮肤问题也有很好的效果。因此在这款MAVM祛疤膏当中也添加了这一成分。

三.深层修复“小绿伞”——积雪草

大概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在MAVM祛疤膏当中要添加积雪草成分,那是因为经医学研究,羟基积雪草苷是积雪草提取物中存在的主要物质,它是一种强效且高纯度的活性成分。具有止痒,抗菌消炎、改善脱屑的作用, 能够舒缓敏感肌肤及特异性皮炎。可直达真皮层,促进受损真皮组织愈合,促进胶原蛋白及纤维蛋白再生,改善疤痕,使肌肤紧致光滑。

除此之外,还能有效抑制软化原纤维,阻止疤痕进一步增生,软化患处肌肤,修复受损肌底,唤醒软组织修护能力。

1.淡化黑色素——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很多人都知道,是维持肌肤白嫩和弹性的最重要的物质,如果体内缺乏,那么皮肤就会变得松弛下垂,失去活力,让人看上去非常的老态,并且皱纹也会增多,那么会什么要在MAVM祛疤膏当中添加这款成分呢?因为洋槐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胶原极为相似,具有促进皮肤再生,淡化痘印及疤痕的效果,还可以锁水保湿。

MAVM祛疤膏,硅酮+三大跨域成分神经酰胺NP、积雪草和胶原蛋白,新奇成分组合,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逐步淡化,肌肤新生周期使用后结缔组织新生,恢复正常肌肤面貌,对肌肤绝无刺激感,让肌肤柔滑且有良好的肌肤保护膜效果。形成皮肤透气性薄而强的膜,快速修复伤口。这款MAVM祛疤膏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即当本品被皮肤完全吸收之后,可以如同往常一样使用彩妆用品或防晒霜,是不是很贴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