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直播预告:消除病毒性肝炎助力健康中国

时间:2022-11-21 08: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疾病的预防、诊断到治疗都离不开高质量的诊断解决方案。今年,人民好医生推出“诊断的价值”系列访谈节目,共同探讨、分享并揭示诊断在疾病全周期管理中发挥的不可估量的价值。

病毒性肝炎的流行是全球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病毒性肝炎的危害具体有哪些?我们现在距离消除病毒性肝炎的目标还有多远?诊断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11月17日15:00,“诊断的价值”系列访谈之“消除病毒性肝炎 助力健康中国”,特别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马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临床检验中心主任娄金丽、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陈东宁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共同就病毒性肝炎的热点话题和网友进行分享。

嘉宾简介

马红,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肝纤维化、肝硬化及门脉高压学组秘书,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常委等。

娄金丽,研究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临床检验中心主任。学术兼职: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基因检测分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学检验与康复专委会常委、中国麻风防治协会皮肤性病检验与诊断分会常委、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医学检验学会副秘书长。

陈东宁,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任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常委、中国医促会睡眠医学分会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