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高济医疗与阿斯利康签订战略协议共同推动肿瘤专病领域精准全病程管理服务

时间:2022-11-15 09: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7日,在第五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高济医疗与阿斯利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肿瘤专病领域如乳腺癌患者的精准全病程管理服务,提升肿瘤创新药物等健康服务可及性,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提升中国肿瘤患者的5年生存率。

  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乳腺癌已成为危害女性身心健康的第一大恶性肿瘤,2021年我国新发乳腺癌病例约为42万,同时我国女性乳腺癌的平均发病年龄更趋于年轻,平均在45岁左右。

  高济医疗首席执行官李波表示,高济医疗以布局全国超过300多个地级市的万家连锁药房、DTP药房,自建5家互联网医院为基层医药健康服务入口,已有实践证明,作为患者的第一道早筛场景、第一道分级诊疗场景、第一道患者院外电子健康档案建档场景、第一道健康咨询和服务场景、第一道社区健康防护线,通过线下药房面对面沟通,和高济医疗独有的“1个互联网医院医生+1个执业药师+1个慢病管理专员”的专业团队协同答疑解惑,形成“医+药+健康管理”的服务闭环。

  “非常期待与阿斯利康携手,深化既往合作基础,共同构建开放协作的创新健康生态。”李波指出,此次在进博会平台宣布战略合作,既是进博会“以开放促共享共赢”的题中之义,也是双方未来合作新的开篇,双方将秉持服务患者的初心,通过完善的数字化产品矩阵和医疗健康全场景数字化运营能力,共同促进患者使用创新肿瘤药品及服务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搭建以患者为中心的管理平台推进诊疗一体化,共同探索新型患者管理模式并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阿斯利康中国肿瘤事业部总经理陈康伟表示,阿斯利康今年展台以“举创新、致中国、链全球”为主题,通过进博会持续开拓与政、产、学、研、医、投各界伙伴的创新合作机遇,促进产业创新实力,通过“引进来、走出去”,以中国产业优势链接全球机遇。(记者 杜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