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长安第二代CS55PLUS·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领潮开幕

时间:2021-10-13 12: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月12日,以“绿色与时尚,传统与创新”为主题,长安第二代CS55PLUS·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在南岸区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字水广场华彩开幕。由国风代表杨丽萍、杨丽艳共同创立的“孔雀窝”品牌进行时尚周开幕首秀,其品牌作品一针一线皆流淌着民族文化的浓郁血脉,聚集了民族服饰的文化精萃,具有浓郁的东方民族色彩。同时,在开幕盛典现场还举行了重庆国际时尚周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以及2021“时尚中国”摄影大展暨首届“时尚重庆”摄影展开幕仪式。至此,长安第二代CS55PLUS·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正式开启为时7天的时尚饕餮盛宴。

重庆时尚周自2014年首届举办以来,历经八年,以其独具特色的创意风格和形式内容,成为中国西部具有相当规模、影响和特色的城市时尚文化传播、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和时尚消费潮流引领的集聚展示平台和宣传推广窗口。特别是本届重庆时尚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运用时尚、文化、创意设计、色彩等前沿表现理念,通过四大板块共14项活动,不仅助力国风潮流成功“破圈”,并且为全面提升重庆时尚产业发展和时尚之都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本届重庆时尚周的总冠名商和战略合作伙伴,长安汽车与重庆时尚周的跨界携手,不仅是跨界元素的相互借鉴,更是双方在品牌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一边是扎根中国、脱颖世界的中国设计师,一边是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导者,带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两者都代表了向上的中国新力量。

虽然服装设计和工业设计有很大的不同,但追求美好的设计感,并给使用者带来愉悦的感受,以及强调功能性的概念却是相通的。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面对消费者对于时尚、美学的渴望以及表达自我个性和态度的需求,中国新力量所展现出的是设计自信、技术自信、文化自信,并通过自身产品、服务等,最终转化为为消费者打造所期盼的美学意义上的生活方式。

定位“新轻年智趣伙伴”,在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上惊艳亮相的长安第二代CS55PLUS无疑是二者理念契合的最佳体现。凭借“新科技智慧美学”理念,长安第二代CS55PLUS不仅做到将“理性的极简美学”与“实用的智能科技”合而为一,更满足了用户个性情感需求与家庭实用需求的提升。

比如,在设计上,长安第二代CS55PLUS从建筑设计中汲取光影灵感,采用参数化设计手法和独到的烫印工艺,并从顶部创新嵌入高透明饰件,最终呈现出前格栅光影渐进的视觉效果;车身设计则创造性地导入“垂直视角”,在剔除繁复的车身线条,并从车身在不同场景下的势能变幻中提炼线条元素,打造出超连续车身型面,塑造出更加饱满的立体感;代表科技语言的环形元素被巧妙融入,翼子板点缀的红色“C”型字母、星环日间行车灯、星环LED尾灯和尾翼刹车灯、星环轮毂……以科技赋能时尚,成为长安第二代CS55PLUS独特的“环形物语”。

再比如智能方面的创新与提升。长安第二代CS55 PLUS的科技美学座舱兼具潮流时尚的个性表达与科技智能的未来体验:彰显运动活力的红黑内饰和简约科技的米灰格调,配以不同时尚配色,成为“新轻年”表达态度的最直接方式;0.83㎡超大星空全景天窗下的宽绰空间里,超连续分体式双屏与悬浮式中控台所呈现的科技座舱,不仅能实现多维度信息无缝交互,更在兼顾空间美学基础上做到兼顾功能的便捷实用。此外,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搭载多项创新技术,兼顾了强劲输出与燃油经济性,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一系列高标准严苛测试,都以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方式,为“新轻年”提供不妥协的智慧体验和极致生活感受。

汽车与时尚,与生俱来便有着割舍不断的渊源。与时尚跨界,长安汽车在共通共融中构建起用户生态圈,为“新汽车 新生态”的品牌落地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也丰富了长安汽车为用户提供的顶级品牌文化体验平台,践行了“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的品牌主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