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男士皮肤保养方法 保养四部曲你一定要知道

时间:2021-09-25 12: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不少男士对美容保养完全一窍不通,想要保养皮肤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连自己是属于什么肤质也不清楚。不过没有关系,想要了解男士的保养方法,就先从今天的文章开始吧!本文会告诉你男士如何护肤,还有美白的技巧告诉你哦。

  男士皮肤保养方法

  洁面

  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洁面产品,男生好用一些清爽的洁面品,可以去除面过多油脂,使肤质不会因皮脂分泌油脂过多而感觉不爽,也防止痘痘哦,使用正确的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

  补水

  爽肤水是紧接着洁面之后的第二部,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爽肤水也有保湿型和清爽型的分别。另外爽肤水还有专门针对痘痘肌肤和敏感肌肤的产品,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了再购买了。

  涂抹的时候直接把爽肤水倒在手心,然后拍打在面部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使用化妆棉来帮助吸收,爽肤水一年四季都要用,千万不要以为只是一层水而已就偷懒。

  保湿

  在夏季的时候一般使用乳液,干燥季节就使用霜,不同的质地保湿补水的效果不同。不过如果你的皮肤非常的干燥,那么在夏天使用霜也是可以的,自己的皮肤感觉舒服就可以了。

  滋养

  说的也就是给自己的脸上点面膜,因为在面膜可以更直接的给面部营养和想达到的功效,可以补充缺少“营养”。

  油性皮肤注意事项

  保持床上用品的清洁

  保持枕巾、枕套的清洁卫生。枕巾应一两天换一次,枕套应当每周换洗一次。枕巾经常与脸部皮肤接触,如果光洗脸不换枕巾等于没洗脸。枕套因为直接接触面部,容易沾上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定期换洗非常必要。

  饮食均衡

  油性皮肤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腻的食品。平时多喝水,帮助身体排毒和排除身体代谢的废物。不要抽烟喝酒。这样才能从内部调理身体。如果你内火旺盛出油长痘的话,控油经常喝点菊花清热茶。

  养成合理健康的作息时间

  油性皮肤的人一定要有正常的作息,保证睡眠的充足。晚上不能熬夜,否则会印象身体排毒,体内毒素的堆积,更容易让脸上冒出痘痘。在11点到凌晨1点这个时间段一定要处于睡眠的状态,这个时间身体要排毒,只有熟睡才能让体内的毒素排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