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海信医疗向定西捐赠防疫物资打造东西部协作基层医疗样板

时间:2022-08-02 10: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海信医疗支援定西市防疫物资车队,出发!”随着青岛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赵兵一声令下,满载防疫物资的卡车从海信研发中心出发,开始跨越近1800公里奔赴定西的路程。7月28日,海信医疗支援定西防疫物资捐赠发车仪式在青岛举行。本次海信医疗向定西市捐赠价值262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6辆负压救护车和16套核酸采样工作站,为当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当地医疗条件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青岛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赵兵、青岛市乡村振兴局对口帮扶处处长徐建伟、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维强、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玉涛出席发车仪式。

  2021年,青岛与甘肃省定西市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海信作为在青岛成长的企业也积极参与到协作中来。仪式上,陈维强介绍,温暖与信赖是海信的标签,海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多次为疫情地区捐赠各类物资。为支持当地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海信医疗决定再向定西市捐赠救护车、核酸采样工作站等物资。

  发车仪式现场看到的部分防疫物资当天从青岛发车,跨越1800公里奔赴定西,其他防疫物资将随后陆续发出,用于当地急救条件改善和防疫工作开展。

  医疗产业是海信从“家电公司”向“高科技公司”转型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集团对医疗版块的发展一直寄予厚望,并给予了巨大的资金、资源和政策的支持。海信医疗自2014年成立以来,立足现在面向未来,持续发展彩超、医用显示器、数字化手术室等高端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逐渐在业内建立了影响力和口碑。尤其是彩色超声产品,在山东省首台(套)产品标杆示范工程的大力支持下,海信彩超产品在青岛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得到较好的应用。

  陈维强表示,未来,海信集团、海信医疗将继续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携手共进,打造东西部协作基层医疗样板工程,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做贡献,为当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