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减肥喝什么茶好 自制减肥茶有效又安全

时间:2022-01-18 20: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减肥是永远的话题,现在的生活条件都比较好,再加上我们的中华美食种类繁多,所以很多人都吃成了胖子。那么如果想要减肥的话我们都知道一般是合理的饮食加上运动来达成的,有没有什么辅助的好办法呢?想知道的话请看今天的内容哦。

  减肥喝什么茶好

  绿茶

  绿茶是推荐给大家的瘦身茶,因为绿茶购买起来方便,而且种类也多。关键的就是它的减肥效果也好,还可以帮助抗衰老哦。

  相比其他茶类而言,绿茶更“积极”,因为它直接在细胞中反应,可以促进消除并且帮助燃烧脂肪。另外,绿茶中的茶碱在消耗后可以产生热作用(生产热量),这样可以加剧能量的消耗。所以可以有效帮助减脂。

  薄荷茶

  薄荷一般很少会有人直接泡着喝,都是在其他的茶饮里面作为点缀的。其实如果把薄荷单独的泡茶喝也是可以的,而且还能帮助减肥。

  这是因为薄荷能够帮助分解脂肪,所以在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的时候好可以配上薄荷茶,这样就不用担心吃胖了。

  决明子茶

  为豆科植物决明的成熟种子。性微寒、味甘、苦、咸,有清肝明目、祛风止痛、润肠通便、降低血脂功效。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饮用。

  菊花茶

  菊花,为菊科植物菊的头状花序,性微寒、味甘、苦,有清肝明目、消炎解毒、抗血栓、解热镇静、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压、降低血脂功效。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饮用。

  普洱茶

  普洱茶颜色偏深,属于后发酵茶。对于消除顽固的脂肪,比如胆固醇还有甘油三酯有积极的影响。经常饮用普洱茶可降低胆固醇,因此可以间接地对超标体重产生影响。

  但是,专家警告大家,虽然一些茶有利尿效果,但对于减脂毫无作用。如果想要减脂减重以达到瘦身效果,好是饮用绿茶。如马黛茶和瓜拿那茶这样的茶饮,可以有效破坏酯类并燃烧脂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