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强势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2-12-08 11: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3-15岁的儿童正处于成长的关键阶段,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运动量大、用脑时间长、新陈代谢旺盛,对各类营养物质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如何抓住孩子成长的黄金期,把握成长的每一步营养需求,成为了父母极为关注的重点。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用极高的品质、科学全面的配方成为了家长给孩子的绝佳营养补给品。

淳璀有机品质 专业科学配方

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臻选新西兰有机奶源,其优渥的自然环境以及优质的有机牧场,造就了高品质的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同时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为满足新生代父母多元化的功效诉求,研发了专业科学的儿童奶粉配方,引领开启精细化喂养时代。

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添加了多种儿童成长所需关键营养元素。包括助力儿童肠道健康的益生菌+益生元组合;促进眼脑发育的DHA+叶酸+维生素A;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在骨骼发育方面,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添加原生牛奶钙+初乳碱性蛋白CBP+维生素D+维生素K2,满足儿童生长发育期对钙的需求,帮助孩子赢在成长黄金期。

进阶补钙因子,开启主动补钙时代

世界著名的骨骼营养专家、新西兰梅西大学教授克鲁格·马莱娜女士把骨保健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单纯补钙;第二阶段是补钙加补充促进钙吸收的功能因子阶段,当前大多数的健骨产品都处于第二阶段;第三阶是骨骼的全面修复及再生阶段,即让骨骼从被动补钙到主动补钙,目前正处在快速上升阶段。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都属于骨骼被动补钙,而第三阶段主动补钙是因为加入了进阶补钙因子,开启主动补钙时代。现阶段,最具代表性的进阶补钙因子就是初乳碱性蛋白CBP,可以说CBP的发现开创了人类骨骼保健的全新时代。

初乳碱性蛋白CBP(Colostrum Basic Protein)是一类分子量较小的活性蛋白,以牛初乳为原料,经杀菌、脱脂、离心分离、去除酪蛋白、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微滤、超滤、冷冻干燥等工艺而制成的;并在2009年被国家列为新资源食品。

“CDKC”星耀组合 为成长添“骨”劲

CBP不仅可以单独添加到营养食品中,还可以与其他营养素共同协作以发挥其最大效用。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就是通过钙Ca+维生素D+维生素K2+CBP构成“CDKC”星耀组合骨能量,为儿童成长添“骨”劲。

当钙被人体摄入后,首先会经小肠消化吸收到血液,再从血液到骨骼才算真正的被骨骼所利用。而传统的钙+维生素D的组合,往往主要作用于肠道部分,促进小肠的钙质吸收,这部分的钙质不能有效的进入骨骼进行贮存,因此维生素K2以及CBP的加入,可以更好的促进钙质的吸收,达到“领钙入骨、转钙成骨”的效果,让骨骼主动吸收钙、锁住钙。对于儿童以及青少年这类对钙需求量旺盛的人群,这四种营养素的协同作用可以更科学有效的达到补钙的效果。

随着CBP初乳碱性蛋白“新一代骨骼生长因子”的认知越来越广,消费者热切期盼该营养物运用于营养食品中。因此,淳璀品牌在剖析消费者核心营养需求的同时加快了产品的研发速度,推出了针对儿童青少年成长的初乳碱性蛋白CBP营养乳制品——淳璀儿童有机配方奶粉,强势助力儿童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成为新生代父母的不二之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