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葛兰素史克慢阻肺新药获FDA批准上市!

时间:2020-11-14 16: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葛兰素史克(GSK)与其合作伙伴Innoviva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FDA)批准了其新药Trelegy Ellipta(fluticasone furoate/umeclidinium/vilanterol)上市,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值得一提的是,该药也是首款在美国获批上市的每日一次COPD三联疗法。

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是一种常见的严重肺部疾病,具有气流阻塞特征的慢性支气管炎和(或)肺气肿,据估计,全球约有3.84亿人受该病的影响,患者不能正常呼吸,症状恶化后连日常的简单的上楼梯都不能进行。研究认为,长期暴露于肺部和肺部的肺部刺激物通常是COPD的原因。

这些刺激物会损伤肺部和气道,影响呼吸。也正是由于致病因素的多样,每一名COPD的患者都是不同的,他们有着不同的需求,也有着不同的治疗目标。

Trelegy Ellipta由fluticasone furoate/umeclidinium/vilanterol组成,其中fluticasone furoate是可吸入的皮质类固醇,umeclidinium是一款长效的毒蕈碱拮抗剂,vilanterol则是一款长效的β2肾上腺素能激动剂。它们都是传统上的有效治疗成分。葛兰素史克带来的新型吸入器Ellipta能将这三种成分一次性提供给患者,在控制病情的同时,减少患者的操作负担。(孙欢/编译)

原文链接:GSK and Innoviva report positive headline results from IMPACT study showing single inhaler triple therapy Trelegy Ellipta reduced COPD exacerbations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